close

又要來去蒙馬特(Montmartre)山丘了!

上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有白色圓頂的聖心堂跟畫家村了吧~

可是山底下有點雜亂,黑人也很多,挺恐怖一把

 

不管他們怎麼攔怎麼靠近,反正就是裝作相應不理,直接往山上衝就是了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就在眼前了,努力的往上爬

 

上頭人好多啊!

 

我怎麼爬個小坡爬成了這副德性,頭髮之亂也太狼狽了吧?! XD

 

站在坡上可以鳥瞰巴黎,如果要待晚一點就還可以看到夜景

 

聖心堂的後方

 

也非常的熱鬧,還有小火車可以搭

 

也有街頭藝人

 

還有咖啡廳,

上次來巴黎時,也有來這家咖啡廳喝過咖啡荷德比法◎Day5 [ 巴黎 ]

我覺得巴黎的咖啡啊怎麼喝怎麼好喝耶!

 

這樣的餐廳也好幾間

然後旁邊的明信片被我買的不亦樂乎!

巴黎的明信片也都好有設計感唷~ 愛不釋手耶,怎麼會這樣!? 

 

還逛到了這家賣可麗餅跟冰淇淋的店,

因為這些冰淇淋勾起了我在義大利的回憶,

在義大利我真的吃了N支,吃到後來還發掘到絕佳口味配方,

好想念啊~ 這邊也來一支吧!

 

我點了右下角那個開心果口味

 

結果味道完全不一樣!!! >”<

然後餅乾還有油耗味! 掉漆掉漆啦!

 

畫家村的小巷弄,

因為領隊說畫家們可能不喜歡我們拍他們以及他們的畫作,

所以這次就略過沒拍了,

想一窺究竟可以看上次不知情的情況下照的! XD 荷德比法◎Day5 [ 巴黎 ]

 

這次重點放在耶誕市集好了!

聖誕樹上面還裝飾了冰霜,巴黎不太會下雪,

期待接下來的行程會遇到雪嗎?! 咱們只好繼續看下去

 

哇塞~ 這時候我的頭髮又被風吹的更亂了,怎麼回事?!

 

耶誕市集人還不少唷!

 

小朋友的遊樂器一定要有的!

 

五顏六色的糖果

 

這一攤好有特色,賣生蠔ㄝ~ 在耶誕市集賣生蠔,超cool!

還真的有客人站在旁邊享用!

 

麵包,這就普普通通了,很常見

 

然後這個仿似牛軋糖的東西,後來有團員分享,

雖然不是這一家買的,但是吃了一口後我還真的吐出來了!

>”< 好難吃啊!

不曉得是那一家是特例還是全然如此?

 

循著味道來到這一攤前面,哇~ 好香啊!

要不是等下要吃晚餐了,我應該會買!

 

好好好大的鍋子啊!

不用時是要收去哪?! XD

 

下山時,就不要再沿著剛剛上山的路走了,

要繞道旁邊這個階梯慢慢的往下走,

因為這個階梯可是出現在很多部電影中的場景唷!

 

 

旁邊有纜車,其實如果不想爬上山的人,搭纜車也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