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台北的餐廳沒有特別研究,所以昨天看完Nanami大夥解散後,

一時間也想不出有什麼想吃的,

特別是最近能吃的東西有限,

還是往火鍋界發展好了,

想到火鍋,麻辣鍋我是不能碰了,

但是記得上次食尚玩家介紹過一間藝人開的火鍋店,甚是吸引我,

感覺暗黑的裝潢很有低調氣質,

而且料理看起來也很不賴的感覺,

就直直往那邊開吧!

 

但是快到火鍋店附近時,我們的車被後方的車A了一下,

我下車查看時發現後面的駕駛就皮皮的坐在車子裡面笑笑的想打哈哈帶過,

看她車子是傷痕累累的樣子,肯定就是個累犯,

Sir想說雖是有碰撞,但是力道輕微、車子沒什麼損傷,懶得叫警察就算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吃火鍋去。

 

元鍋就在四四南村對面,一處社區的1F

旁邊有幾個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

 

時間約5點,店暗暗的看起來好像沒有客人,

問了裡面的人,說有營業,但是只賣火鍋,

剛好我們只想要來吃火鍋的,就進去了

 

我點了一個小羔羊鍋 $380,龍Sir是豬肉鍋 $280

因為還沒有開始營業,所以店裡頭有些餐廳油垢的味道,

然後這是菜盤怎麼跟我想像的落差這麼大?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耶! 怎麼覺得錢X系列的涮涮鍋店都還要更豐盛?!

果然是來到天龍國啊!

我好想念家鄉那天天大排長龍吃都吃不到的輕井澤~~ >”<

而且盤子還缺了兩個角是怎樣?!

 

這是小羔羊,我家冰箱就有的食材 = =”

 

這個豬肉則有點味道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沾醬? 我說要,

然後他就拿了兩碗調好的過來,

我連選擇怎麼搭配的權利也沒有耶~ !

所以那碗我完全不能沾,只能純吃鍋,好淡而無味啊!

 

後來有一組客人進來,才又開了一盞燈,終於有氣氛一些些了

 

吃完飯後有紅豆紫米湯,但是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這真的是比我在家裡煮的還更索然無味的一餐啊!

怎麼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沒有一模模一樣樣哭哭

 

Menu上寫火鍋跟私房菜是招牌,

是不是說私房菜會優秀很多呢~

算了,下次我還是乖乖計畫好,去吃瞞著爹好了~ XD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6

電話 : 02-2723-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