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咖啡鑽還在中華路的時候,就見識過外面人潮絡繹不絕的威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鬆餅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大家都說這裡的鬆餅很威時,就一直存疑鬆餅可以有多好吃呢? 

因為【泰安鐵道文化園區】並沒有想像中大,消磨不了我們太多時間, 

下午的時段我們就去只能排隊不能預約的咖啡鑽,推測平日應該是不需要等待太久才是 

 

這裡真的不是很好停車,但是很恩典的在附近遇到了一個停車位, 

大家可能都知道這一點,所以都是騎車來居多,於是店門口旁邊停了一圈機車, 

店面外觀的配色嗯,總覺得哪裏怪怪的 

 

 

因為接待檯並沒有人,所以就很自然的進門去問是否有座位, 

但才甫拉開門,服務生就衝出來把我們擋在門外,要我們在門外等,然後拿了 menu 給我, 

因為有瞄到裡面有好幾個空位,我不曉得把我們擋在門外又拿 menu 給我是代表什麼意思? 

我問她是否有位置? 要等多久? 

她說有位置,等一下帶我們進去,要我先看 menu 

於是我就茫然的拿著 menu 站在大馬路上,跟大龍哥面面相覷,這強硬的態度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menu 還沒仔細看,服務生又說可以進去了, 

那麼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讓我們在裡面稍等,要多了這樣一道步驟? 

 

一進入除了所有服務生齊聲喊著不自然的歡迎光臨外, 

好幾位服務生還不約而同的指定我們坐到其中一處,彷彿在禁止我們對其他座位的非分之想, 

所以即使我們的位置邊有大型電風扇往腳上吹,極不舒服, 

我也懶得開口要求換位置了,因為短短幾分鐘已經被震撼了好幾次 

 

 

 

 

裡面的空調設計的不好,油煙味很重,離開後衣服、頭髮上也沾了不少味道 

 

 

 

 

由於服務生對餐點的介紹也不是很清楚, 

我隨便點了個草苺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鬆餅很厚,但不知為何只有單面烘烤? 

吃起來我倒沒有驚為天餅的感覺,與其它鬆餅比起來,沒有覺得哪邊過人, 

而且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吃蛋,我覺得它有有淡淡的蛋腥味, 

不是草莓季,所以草莓很酸,核桃則有油耗味 

 

 

規定每個人都一定要點飲料, 

這杯是可以續杯一次的冰美式,偏苦 

 

 

 

 

熱拿鐵,如服務生叮嚀,真的很燙口 

 

 

唯有店裡面唯一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有主動來跟我們說吃鬆餅可以戴手套吃,還問說服務生有沒有拿手套給我們? 

席間經過我們座位跟我四目交接時也有點頭微笑打招呼, 

而且結帳時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暑假人比較多,可能是針對用餐時間設計只有90分鐘抱歉, 

不過我覺得生意好限制用餐時間是很常見的事,倒不以為意, 

只是我覺得把客人擋在門外的接待方式較不合乎邏輯, 

因為門口的接待檯並沒有人站檯,也沒有任何在此等候帶位的告示, 

所以客人直接走進店裡是很正常的反應, 

甚至是有好幾組客人也是已經都進到店裡了,又被服務生請出店外, 

固然可能是為了維護已經在用餐客人的環境品質, 

但若在門口已經感覺不佳,進去用餐的心情應該也不會太好, 

好吃不好吃,也不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