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跑到新竹去了,

剛好在台北吃完元鍋後好像順道去新竹嚐嚐「一百種味道」,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一件事,

( 即使我已經從可以吃蛋等到了不能吃蛋,但是仍要吃個究竟就是了 )

因為一百種味道是要現場排隊的,但是時間已經七點多了想說應該碰碰運氣不用等太久,

沒想到到的時候整間店剛好座位都坐滿了,

店員說大約還要再等一個小時,但我可以先留電話,

一個小時? 我有聽錯迷有? 留電話根本是留心酸的吧,不過還是留了,

不過我也納悶候位的客人是都到附近大遠百逛街去了是嗎? 怎麼都沒看到人?

 

吃不到就算了,索性就到處拍拍過乾癮,下個禮拜再找白天衝過來總行了!

外面也有個座位,不過當天氣溫只有13C,沒人要坐這,

我跟大家一樣也沒有想吹冷風

 

不過桌上擺的花好美

 

店面小小的,座位也不多

 

可是整個氣氛是我的菜,很想很想過來這裡就是了所以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才拍沒幾張照片,我電話就響了,一百種味道來電說有位置了,

對嘛! 明明我的前面就是沒人在等,怎麼會跟我說還要等一個小時? 也太誇張了,

還好我就在外面拍照沒走掉,醜一

( 這幾張照片是吃完要離開時補拍的,那時候已經都沒有客人囉~ )

我們就坐在右下角這個位置,

這張椅子很明顯看的出來凹陷吧!!

Sir非常不滿意這張椅子,因為他皮質裂開破損,裡頭的海綿墊已經不見,

所以坐下去不僅是凹陷下去,而且又硬,非常不舒服,

但是跟店員反應,他們說那是因為他們是買舊家具,

舊家具不等於就是壞家具吧?! 醜二

 

其實原本我們要坐這個位置的,但是店員不准我們坐,

我想說可能有人預約了,所以就算了,

可是一直到我們用完餐要離開,這個座位始終是空的,

導致我們從頭到尾是坐了不舒服的壞椅子,醜三

 

但是桌上的植物很美倒是真的,而且每一桌都有,且不盡相同

 

 

 

 

要點餐的話可以看著這塊黑板點,店裡面是沒有提供menu

 

主要是飲料的部份比較需要看黑板來選擇

 

因為糕點類可以到櫃檯看著實體點

 

我主要是想吃這個大湖草莓塔,也是長的一副我的菜的樣子

 

我們餐桌上的花是這款 ( 抱歉我完全唸不出花名 )

 

就是欣賞著她然後忘掉一切的醜一醜二醜三,懷著愉快的心情等著我的甜點上桌

 

瞧我開心的頭髮都被吹亂了也不在乎

 

手工鮮桔清新茶 $120

( 德國花草茶選用+竹東阿金姐手工桔汁 )

 

很妙那個杯子跟盤子是黏在一起的,喝起來有點不方便,

而且這個桔茶也太太太淡了吧,感覺上像是回沖了第三次的結果

 

Sir沒有愛甜點,也不吃草莓,所以我幫他點了季節鹹派 $160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什麼馬鈴薯培根之類的口味

 

有加熱過,好吃好吃! 還附上一坨生菜,

但因為我不吃生食,所以那生菜老實說是多餘的

 

溫溫酥酥的塔皮,配上熱熱嫩嫩的內餡,過癮過癮

 

這塊鹹派讓我有滿足到

 

重頭戲大湖草莓塔 $150

 

上面的草莓跟藍莓 (應該是藍莓吧) 都不是很甜,還有點清酸,

個人是覺得應該要甜一點比較出色

 

連上面的糖霜都不怎麼甜

 

內餡卡士達醬比草莓甜,但也不是很甜的款,

我覺得單吃比較剛好,配上不甜的草莓,好像應該再甜一些,

奇怪我不是吃很甜的人,可是這裡的甜度我覺得比我想像中低了一、兩階,

可是整體來說滋味還是很不錯,

不過與熱過的鹹派相較,我會比較愛鹹派給我的衝擊滋味,

但以外型來說,草莓塔大勝!

 

對的,我的帳單上還有一筆布朗尼

 

布朗尼原本不在我的預定範圍內,

但是我在櫃檯點餐時瞥見了他,本想外帶的,

可是後來心一橫,來都來了就直接點現吃吧! 哈哈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90

果真有濃濃的香蕉味,甚至蓋過了巧克力,

我比較會希望是巧克力的比重佔大多數,

所以雖然他跟鹹派一樣被熱過,

可是並沒有很討我喜歡,

甚至讓我聯想到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好啦~ 吃完了口袋裡面的超級名單後,可以心滿意足了無疑憾的 Go home ~

 

地址 : 新竹市石坊街36-31

電話 : 03-525-2664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