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去過澳洲,對那裡的特色實在是不熟悉,

但是網友介紹說這家Juggler Café可是充滿墨爾本風味的哦!

記得之前看過CPU去據說是全墨爾本最好喝咖啡的Seven Seeds Coffee吃早午餐,

紅色磚牆跟Juggler的外觀頗為相似,

原來Juggler的老闆本來就在澳洲working holiday

所以不只有外觀,而是連餐點都走澳式風格,

相當然爾特地設立的戶外座位區,也跟澳洲墨爾本style一模模一樣樣啊~

 

Juggler就在華美街K2小蝸牛舊址的巷弄內,

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了的那種,

而且附近餐廳多,街邊都停滿滿的車,

幸好不遠處公園底下還有公有停車場,算是解決了停車問題,

停好車就很興奮的走過來,那塊紅磚牆正在呼喚著我啊!

 

坐在戶外是很悠閒沒錯,可是老實說這裡並沒有什麼街景可以看吶!

 

 

 

 

 

店裡面也有擺著我不能吃的甜點哦!

以前龍Sir都會慫恿我點上一塊的,嗚嗚~

 

這個面窗的座位也很悠閒,很想呆在這邊看書邊啜咖啡

 

 

廚房是開放式的,小小一個,好幾個人在裡面忙碌,香味四溢~

好想知道是在煮什麼喔!!? 不過我猜應該又是我不能吃的東西吧!

 

拌沙拉

 

 

 

除了廚房外,店裡面也是小小的,座位不算多

 

桌腳是裁縫機的造型,不過踩起來不會動

 

Menu就這麼樣兩張,

上面這張是餐點,下面是飲料,

但是沒有圖片,說明又不是很清楚,所以看不懂

 

不過店員很貼心的來介紹,而且直接就把手機擺上來滑圖片看,

嗯嗯~ 這樣倒是挺不賴的!

只是手機螢幕不夠大,沒有看的很清楚,下次可以換Pad?!

 

假紅磚牆

 

我覺得這個糖罐好可愛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鄰牆又靠近廁所邊的位置,但其他位置都已經坐滿,也沒有選擇了

 

我點小杯的小白咖啡,就是奶量比較少的拿鐵,$100

Sir點的是大杯的美式,忘記價格了

 

啡,還算不錯,喝了好像沒有心悸,

但也不是特別香濃的款

 

 

 

烤麵包

瑞可達起司、蕃茄與酸麵包 (Ricotta cheese & tomato, basil on SD) $130

 

我已經盡量避開蛋類跟生食了,但是實在是很難點,

我真的不應該來吃什麼西式早午餐的,根本是自找麻煩! XD

 

底下那塊是烤的酸麵包,聽說酸麵包是澳洲人很常吃的早餐,

不過他真的非常硬,不管是拿起來咬還是用刀切都很難擺平,

Ricotta cheese還不錯,但是他跟番茄都冷冷的,吃起來就是很沒溫度的一種早餐,

而且沒有肉,我好想要吃熱熱的肉類唷!

今天的早餐對我來說明顯不均衡

 

希拉米火腿與摩佐拉起司 (Salami & Mozzarella cheese, mix cheery tomato, basil on SD) $150

 

這火腿真的是非常鹹,酸麵包上面擺滿料比我的起司跟番茄還更難擺平,

拿起來會掉、用切的不知如何下手,整個吃的很累啊~ 哈哈!

 

 

整體看來,我很像是來到一家很不適合我食用的餐廳,

不過可以在悠閒的假日早晨 (其實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感受一下澳式氛圍,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唷~

 

地點 : 台中市華美街4984

電話 : 04-2328-3258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