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現住家附近開了一家餐廳,其實搞不太清楚是賣什麼的,但擇空來去吃就對了!   

今天本想說來去吃早午餐的,可是睡醒了又繼續賴,

等到要出門時,都已經過了午餐時段了,

幸好人家全天都有賣,如果中途有休息的話,我可能就要喝西北風了!

 

因為店名叫澄石,龍Sir一直吵著問有賣豆沙包嗎?

這到底哪來的梗啊?!! 好吵哦

他還叫我google就知道了!

奇怪了,不能講一些我聽得懂的嗎?

我又不是星迷~    

 

我覺得這個吧台好美,那個大理石桌面配木椅,似乎很突兀可是好搭哦!

唯一的缺點是座位有點擁擠,原本店員是帶我們來做這邊的座位,

但我覺得空間有些侷促,所以又換到另一邊靠窗的,

可是其實背後與另一桌客人也是鄰的很近,空間狹小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然後這桌面也不大,餐點一上桌實在是很怕一個粗魯就把碗盤掃到地上去了

現在是試營運期間,冷藏櫃還空空的

餐具立在杯子裡,我現在是來到夯港的茶餐廳嗎?

我以為這是南瓜濃湯,結果不是,是地瓜濃湯耶!

好奇妙的地瓜濃湯,說濃不濃、說淡不淡,

也因為不熱,我真的說不上來算好吃還是不好吃

我的套餐除了有濃湯外,還有沙拉跟麵包,

沙拉上灑了一些乾果類外,還有草莓跟奇異果,草莓還蠻香的,

沙拉的醋醬也不錯,葉菜也新鮮,

麵包光看我還在murmur說怎麼沒有附奶油?

結果一拿起來才知道麵包已經切半裡頭抹上奶油再去烤過了,

所以他不僅是熱的,還外酥內軟,是出乎我意料的讓我覺得還不賴~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套餐$395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莫名的想點飯來吃,

其實看到菜單的時候也沒什麼想法,等吃到一半才想起來,

原來這個燉飯沒有肉啦~~ 拗嗚我肉食性的怎麼點到一個只有蔬食的餐點?! XD

後來回過神來才發現,人家真的就是蔬食廚坊啊!!! 果然我連人家賣什麼都搞不清楚就進來! 哈哈哈

不過他不難吃啦! 雖然不是米心硬硬的那種作法,味道也不是濃到飛天, 可是還算適中,不是特好也不差~

以環境的明亮度、餐廳的自由性、餐點的可食度,加上離家又近,

我覺得有這家餐廳還不賴!

香草蕃茄鍋套餐$375

看起來還亂膨派一把的! 啊可是肉咧?!

不會龍龍龍Sir… 跟我一樣,點到蔬食餐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些菜看起來蠻新鮮的耶! 對吧~

可以安慰的是,今天吃的都是真食物,沒有人工添加物哦!

啊啊~ 好健康的一天呀!

我說真的,我也不喜歡那些矯情的火鍋料,

只有這些自然的食物最好了~

(當然再來一些肉更好肉也是真實物啊~)

湯頭也不算差,可是如果可以蕃茄味再濃一些更好

這顏色真繽紛,各色蔬果都有

(多希望湯底其實有放肉,可以撈個幾片上來! 不死心)

套餐可以搭 $120 的飲料,

這個是維也納咖啡,

但是底下咖啡味道有些淡,上面奶油太冷了,

形成一種冰火菠蘿咖啡的fu~

火鍋套餐的冰淇淋 (打卡也有送哦!)

套餐搭的澄石冰特調,

雖然是甜的,可是味道比較紮實,

覺得比維也納咖啡好喝


看到這裡大家不要害怕,

我跟龍Sir有很認真的研究過菜單,

人家還是有賣肉類食品,

像是豬排總匯三明治、鮪魚沙拉三明治等,

還有一些飯類等也都有肉,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了唷~   

 

地址 :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21

電話 : 04-2326-8933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