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知道阿燈這禮拜來台中, 

但是沒想到星期六傍晚學弟突然跟我說彭胖跟丸子也來了,晚上要一起吃飯, 

哇塞! 也太大集合了吧! 

突然之間大家都蜂擁來台中, 

然後,就來去德國秘密旅行了 

 

 

 

 

Hi! 德國阿基師,我又來了 

上次的食記 :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濃湯 

 

 

有點溫熱的麵包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沙拉 

 

 

燉飯 

 

 

看起來很濃郁的紅茶 

 

 

杜賽道夫燒烤起司牛排佐牛肝菌醬 

菜單上如是說 : 肉質鮮嫩多汁的牛菲力, 

大火燒烤表面,封住鮮美肉汁, 

鋪上莫扎瑞拉起司與切達起司, 

烘烤至最佳品嚐熟度6~7分熟,

接著用牛筋肉和進口的牛肝菌菇, 

熬煮製成濃郁醬汁, 

搭配薯泥與蔬菜炒鮮菇。 

我覺得菲力不柴而有咬勁,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上次我來就是吃這道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好玩的是看了上次的食記,發現我上次想點的就是小野狼, 

但是豬腳沒了迫不得已只好點大野狼, 

自己還註解說下次要專程來吃小野狼, 

但是餐廳太多,這個小小的夢想自己也忘記了, 

意想不到多年後夢想竟然不知不覺實現了! 

該說凡事都該記錄、都要留下痕跡,這樣以後才有跡可循呢? 

還是說夢想有時候不用急,總有一天會自己來到你面前?! (胡扯!) 

 

 

吃飯順便慶生 (這群人好像到哪家餐廳都要慶生噗哈) 

 

 

謝謝很適合帶團康的服務生小姐幫我們拍的照片,( 好像是安琪拉是吧?! ) 

好久沒有大合照了啊~ !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