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天氣好熱!! 

 

久聞梨子咖啡館的中科店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所以這次的甜蜜蜜聚會就挑這裡吧! 應該可以消磨一下小人的體力, 

果然,好大一間啊! 

 

 

還有周邊商品販售,馬德蓮跟巧克力脆片餅都蠻好吃的 

 

 

這個馬賽方塊皂也有吸引我, 

對皂這種東西沒什麼克制力,加上又是 馬賽,我的天天天啊~ 好迷人oh~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因為世界各地的皂已經把我的櫃子塞滿滿,再買可能只能直接放皂盒上了! (_) 

 

 

竟然也有賣爆米花, 

不過已經爆好裝在杯子裡面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裡頭的空間也好大,往後延伸還有一大片區域,佔地真廣 

 

 

法式洋蔥濃湯,賣相實在不佳,但口味比外觀好很多 

 

 

熱烤麵包,真的是有溫度的哦!! 

 

 

綠活鮮蔬沙拉 x 凱薩醬 

 

 

粉紅醬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瑪芝瑞拉起司蕃茄沙拉 

 

 

炙烤海鯛魚捲佐荷蘭醬 

 

 

炙烤鮭魚佐蘿勒美乃滋 

 

 

酥烤無骨嫩雞佐卡菲紅酒醬,果然好酥 

  

碳烤紐約克佐蔓越莓紅酒醬,很香,比我預期來的好 

 

 

 

 

 

 

草莓拿鐵 

 

 

冰咖啡 

 

 

甜點拼盤 : 巧克力蛋糕 x 水果 

 

 

x 奶酪 

 

 

大龍哥真的很愛抱小孩耶! 每個小小孩他幾乎都抱過了, 

這張也太有愛了吧 

( 事實是專挑年輕嫩妹下手… ) 

 

 

今天小恩仔還一抱成主顧,躺著不想下來了, 

而我則是看到小人就敬而遠之,超害怕接觸那種生物,

( 既然如此就勉為其難答應,以後我都嘴巴遙控行動奶爸哦?! ) 

 

 

離開梨子後大家竟然要求要喝清玉,我才知道清玉在別縣市很夯, 

聽說淡水店一排還要三個小時,這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大夥拌手禮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清玉,噗~ 

( 對,重點不是豬腳飯,不要放錯了) 

 

 

*************************************** 以下是同場加映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 (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