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的第二天, 我們搭著捷運到處晃晃,


傍晚, 想說從美麗島站走到愛河畔,


可以欣賞到愛河白天與夜晚兩種風情.


 


↓不過, 出了捷運站, 還不是很清楚到底要走哪個方向,


所以龍Sir拿了PAPAGO找地圖,


我覺得.... 這畫面很像風水師拿著羅盤在找方位! XD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環安停車場?


環安停車場ㄝ.... 那有廠務的嗎? XD



 


↓結果, 這個停車場是專門給停機車的!


我好像只有在夜市或是百貨公司旁才會看到機車停車場,


但這看起來不是很熱鬧的地方竟也有機車停車場! =..=



 


一連走了兩天了! 今天偏偏還穿錯鞋, 一整個很難走,


走著走著.... 腳真的很痛, 愛河到底在哪裡啊?


正在哀嚎之際, 竟然抬頭瞥見 "幕府壽司" !!


↓咦?! 幕府壽司不就是前一晚SW寶貝的好朋友介紹給我的嗎?


說是姐姐的朋友來高雄必吃的店!


既然我們這麼有緣相遇了, 怎麼可以錯過咧?



 


↓靠近門口的吧台, 幾位師父正在捏著握壽司.



 


↓我們運氣很好, 這常常要客滿的店, 我們竟然有位子坐,


而且我們有點不敢置信, 怕走錯間了, 還特地上網查一下,


果然證實了就是這家幕府壽司沒錯啦! 在高雄有三家分店呢!



 


↓這味增湯, 裡面有好多好多小魚干,


但我比較不喜歡這種味道的味增湯, 味道不夠甜,


我偏愛用魚肉 & 柴魚熬煮的! 呵呵~



 


↓鰻魚握壽司 & 鮭魚子軍艦.


鰻魚還蠻厚的!


鮭魚子則好新鮮的在嘴哩啪滋啪滋的爆開! 超精采的!



 


↓旗魚、鮭魚、鮪魚握壽司,


這鮭魚好肥、好新鮮! 一整個讚!



 


↓燒炙牛肉 & 燒炙鮭魚握壽司,


燒炙鮭魚還好, 生魚片比起來較優!


但燒炙牛肉薄薄的肉片已經烤熟了, 上面灑著些許海鹽, 很鮮甜, 好幸福!



 


↓這個鮮蝦手捲也不賴! 海苔加了分.



 


↓這是後來又加點的燒炙牛肉.



 


↓跟加點的鮪魚、鮭魚、小章魚.


小章魚跟我想的不一樣, 比較不優.



 


整體來說很好吃囉!


體積蠻大, 食材也新鮮,


果然是很多人推薦的好店!


 


吃飽了有體力, 繼續往愛河邁進囉!!


 


延伸閱讀 - 最近迷上這個Part II◎台中幕府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