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龍Sir載進載出載了六年,


這兩天小綿終於發揮了一點點小小的自主性與功用,


自己開車上大街了!! XDDDDD~


 


四月份開始, 龍Sir值夜班,


這星期五晚上剛好遇到他要上班,


所以我回台中時, 他正在公司跟接不完的電話 & 解決不完的系統問題奮戰, 根本無暇載我回去,


其實本來是鴕鳥心態想說待在龍潭好了, 這禮拜別回去了,


但又有一點點冒險跟逞強的心態作祟,


於是乎想出了自己開車回家的方法,


龍Sir跟綿媽也答應了,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頭一次自己開著ㄅㄨ ㄅㄨ上路,


雖然, 路上有車禍塞車害我一時不察轉錯路口開到人潮比較多的河南路,


也不慎沒看清楚擋到左轉道,


但也成功的開回家了!


還一次倒車就成功入庫~ 果然不枉 "倒車女王" 的封號... ( 自己取的啦~ XD )


 


然後隔天早上, 平常我是被龍Sir好叫歹叫怎麼樣也叫不醒的,


但一大早還沒七點, 鬧鐘都還沒運作我就醒了!


趕快梳洗完又開著車到公司接龍Sir下班,


雖然開車開到手直冒汗, 方向盤都濕了....


不過還是很佩服自己! 哈哈~ 我也可以獨立了啦! ( 廢話... 也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 )


 


龍Sir上了車後, 我就安心多了~


手不冒汗也開得比較順了,


哪裡轉彎會有人導航~ 哈哈! 不用自己認路!


果然我還是依賴性太重.....


 


不過也蠻猛的, 我還開到第五市場去買這禮拜新聞介紹的鹹蛋飯糰給綿媽,


開進市場都沒在怕~ 屁股翹超高的啦!!


越來越駕輕就熟了!


不過還是有待練習啦~


希望大家開車別恍神, 一路都可以平平安安囉!


丸子去收收驚吧~ 但不要再把沒睡飽的錯推給BB了~ 孩子是無辜的! 老婆大人是辛苦的~~! Ha Ha~


↓丸子撞壞的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