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華誠後Lenie就帶我去逛漢神巨蛋 & 新崛江,


漢神巨蛋真的很大, 超好逛的~


新崛江也不賴! 雖不大但是有重點,


害我好想搬來高雄..... XD


 


晚上Lenie說要帶我去一家別的地方沒有的比利時酒吧, 可以吃快炒、喝點小酒.


所以我們先回飯店 check in 之後再去跟Lenie會合.


↓我們住的飯店.... 的對面,


其實飯店就跟新崛江就在同一條路上, 好像也可以走過去逛.



 


↓龍Sir在看公車路線圖, 不過我們並不是要搭公車, 只是想知道站點而已.



 


↓我們是要搭小黃過去, 不過因為我太龜毛想挑新的小黃,


結果等了很久~ 高雄好像都沒有新小黃ㄝ!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只好下最後通牒, 下一台不管青紅皂白, 搭就是了! 廢話真多... =_="



 


↓比利時酒吧的老闆懂的酒的知識還真多...


跟我們洋洋灑灑講了一大串, 不過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Ha Ha!


只知道酒好像分水果的、還有不知道什麼的共11大類,


而比利時的人口一千多萬人, 但酒廠卻有不知道多少個, 反正比例很重就是了! :P


至於酒的品項呢.... 比利時應該有一千多種吧! 老闆這邊進口了六十幾種!


啊~ 好多好多, 顧聊天沒抄筆記忘光了啦!



 


↓Lenie推薦的粉紅犬,


不澀~ 很好入口! 是葡萄柚釀的啤酒,


重點是..... 酒力超差的我, 喝了竟然沒醉! 真神奇呢!



 


↓這一瓶..... 我忘了什麼了! 酒名都很特別, 更順喉~



 


以下這些快炒, 很家常, 但味道都很不賴!


而且不會像一般啤酒屋那麼重鹹硬要你灌一堆酒!


↓九層塔蛋



 


↓蔥爆牛肉



 


↓高麗菜炒培根



 


↓鹹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