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龍Sir下完課, 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他屬意去中壢, 但我覺得開始噴雨了~ 要逛街不方便,


所以想帶他去吃溪友緣!


 


說起溪友緣, 跟同事吃過好多次了!


但龍Sir沒去過, 所以想讓他嚐一下!


不過我也不知道溪友緣怎麼走, 尤其我們是從市區臨時起意過去的,


果然, GPS裡面就內建有溪友緣了~ 所以輕輕鬆鬆就到啦~~ 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下過雨後, 大溪空空的沒什麼人.


 


↓ 裝潢成古色古香的外觀.



 


↓ 店內也是.



 



 


↓ 茶壺上還有心經, 超適合兒子喝!



 


↓ 這茶杯裡畫有兩條錦鯉魚, 每次茶一倒下去我們都會誤以為有茶葉漂在杯子裡~


但看它不會動才恍然大悟~ 又被騙了! XD



 


↓ 今天提供的小菜有三款, 一個是梅子剝皮蕃茄、一個是小黃瓜,


龍Sir選了辣炒小魚豆干!


看起來跟一般的好像沒兩樣, 可是其實炒得還蠻不賴的!


尤其是辣椒, 我竟然吃了好多!



 


↓ 叫兩碗飯來一桶......



 


↓ 這和風魚皮, 是溪友緣的菜裡面我最愛的!


今天顧不得龍Sir不喜歡酸酸的跟有哇沙米的~ 就給它點了!



 


↓ 攪拌過後, 再放一下讓魚皮吸飽醬汁入味,


這些香菜、洋蔥、細蔥配起來也都很讚!


不過龍Sir一直踩到地雷..... 吃到好幾口哇沙米~~ 哈哈!



 


↓ 地瓜葉皮蛋也是溪友緣的名菜,


可是其實這地瓜葉炒得雖嫩, 但皮蛋味都被蒜末蓋掉了,


我覺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 鹹豬肉


我忘記之前有沒有吃過了, 應該是有吧~ 跟同事吃那麼多次了一定有點過,


只是我沒印象了~


今天菜一上桌, 我覺得好陌生~


沾醬還蠻道地, 可是鹹豬肉肥的地方太多, 我吃不太出來鹹豬肉該有的特殊香氣.



 


飯後還有很可愛的切片小西瓜, 很脆很甜~


 


↓ 而吃完飯, 當然不能就這麼簡單結束, 來個甜點是必要的!


雖然我去的不是三峽, 可是這裡也有山寨金牛角,


不好吃可是就過過乾癮囉~



 


溪友緣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愛路9號


電話:03-387-7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