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中最不變的道理就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這禮拜六要跟第一攤同事去馬武督烤肉,


禮拜天要跟第二攤同事去烏來桶后溪烤肉,


( 咦? 這麼愛烤肉哦? 其實也不是啦~ 一切只是一言難盡的巧合! )


不過..... 就是這麼人算不如天算,


上次說要去烏來烤肉遇到大雨特報,


這次要去烤肉依然遇上不會侵台的颱風!


但, 外環流應該不會放過我們, 所以就都取消了!


可是, 龍Sir為了配合我的活動, 特地挑這禮拜五六來龍潭上課,


所以, 雖然烤肉去不成,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晚餐,


自從他調回台中後, 下班一起去外面吃晚餐已經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 下午一場雷陣雨,


離開公司時竟看到了一道完整又明顯的彩虹!


為了避開警衛, 我們到了外面才停車開始拍,


不過想拍下這美景的可不只有我一個,


突然一台車 "刷" 的停在我旁邊, 下來的..... 竟然是TH~~ 哈哈! 有志一同啊~~


不過他沒帶相機, 只能用iPhone拍拍~


我的小DC, 拍起來也是....... 不夠廣啦!!! 囧"



 


↓ 有彩虹那面的天空灰濛濛的,


可是一轉身, 這邊的天空... 美極了! 好亮、好藍.......



 


↓ 其實今天一點也沒有想法要吃什麼,


龍Sir提議去竹北~ 我覺得這idea很讚! 所以接著說我想去十一街~


( 我今天自由穿梭竹北唷~ 路況完全在我掌握中~~ 到底上次為什麼鬼打牆啊? 真是ooxx... )



 


↓ 十一街門前的這半裸雞蛋花..... ㄜ, 不~ 半棵雞蛋花, 開的很漂亮哦~



 


↓ 另一邊也有造景.



 


↓ 琳瑯滿目的小菜櫃,


我想這裡最有名的應該是水煙腸跟蜜芋頭吧!



 


↓ 有現滷滷味、還有多種醬汁可以自行調配,


我在水餃醬裡加了好多蒜頭醋~ 好搭哦!!



 


↓ 掛畫? 招牌?



 


↓ 這就是水煙腸~ 有它自己的特製醬汁可以沾哦!


還沒吃過十一街前, 有次彭先生帶我跟Serena去新埔吃粄條時, 我第一次吃到這玩意~


看起來有點噁心, 肥肥的..... 但其實吃起來還好,


雖沒有很特殊的味道, 但我每次來十一街必點!



 


↓ 我愛吃苦瓜...... 但十一街的苦瓜有點太苦太硬~


這禮拜二跟憲哥去南方莊園吃慶功宴, 四小碟中的苦瓜在苦瓜料理界中超級好吃!!!


從沒看過的烹調方式, 我也說不上來怎麼做的, 但塊狀還有點芡汁的苦瓜, 我夾了好幾塊說~



 


↓ 燙A菜大陸妹, 不知怎麼的有股藥水味..... 不太敢吃!



 


↓ 紅油抄手~


這也是我愛的菜之一,  十一街的紅油吃起來有種麻辣鍋湯底的feel~


抄手皮薄但有彈性, 內餡也不錯!


這紅油還有罐裝零賣哦~



 


↓ 酸辣湯~ 雖不是大酸大辣, 但有酸有辣, 且料很多!


跟公司餐廳裡的祥坊比起來好一萬倍~



 


↓ 十一街最有名的瓠瓜水餃!



 


↓ 我記得以前瓠瓜水餃吃起來味道淡淡的, 但今天的吃起來很有味,


特別是沾了我調的水餃醬+蒜頭醋, 很棒~~


( 小綿的沾醬裡面一定要有醋, 一有醋就什麼都好吃啦~~ 哈哈!


不過醋要正常的那種, 有些店家提供的醋味道很怪, 真不知道是工業用的還是食用級的? )



 


↓ 蝦仁炒飯, 真的有大火快炒的味道哦~ 飯粒粒分明, 絕沒有任何沾黏, 也很不賴!!!!



 


好了, 至此, 我已經整個快炸開了!


很久沒吃這樣的晚餐了! 好撐好撐~~


不過好久沒吃十一街, 之前有陣子覺得沒那麼好吃的說, 但這次我覺得變好吃了~


人還是絡繹不絕!!!!


 


↓ 不過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龍Sir竟又提議去RT逛一下,


這逛一下, 當然又買了一大袋囉~ 包含我的法國糖片~~ XDDD



 


基於以上種種,


我突然明白, 老天要讓我跟龍Sir分隔兩地, 果然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要是每天這樣下去, 我肯定肥死~ 哈!


再者, 房子不要買在竹北~~ 一樣會有胖死的嫌疑~ 除非有自制力! 但我沒有~ 哈哈!


 


附帶一提, 因為怕下雨, 所以帶了傘去十一街,


但是走的時候顧著拍照, 竟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我的totes傘, 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ㄜ~ 不! 被我遺棄了.....


不..... 你回來啊....................


 


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電話:03-656-6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