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北海道回來,


這次帶回來的東西中最讓小綿得意的, 莫非iPod Nano 4th莫屬了!


因為......比iPod Nano 3th便宜不說, 在日本剛上市不到一個禮拜的4th,


在台灣要看到它的蹤影起碼要一兩個月後了哩!! 哈哈哈哈哈哈~~~~~


 


無意間在札幌逛電器大樓時, 小龍跟我說iPod Nano 4th剛上市, 問我要不要看一下,


好哇~~ 反正看看又不用錢......


( 但小龍錯了, 因為看了, 就不可能不花錢了! XD )


 


↓透明的外殼



 


↓iPod Nano 4th本身 & 其他配備 ( 耳機、USB傳輸充電線、底座 )



 


↓這次出的八個顏色中, 小綿雖然喜歡的是比較淡的粉紅色,


但很可惜iPod好像不流行櫻花風, 所以粉紅系中只有出這種很桃的顏色!


但身為粉紅教主, 我還是選了粉紅色囉!



 


↓這個底殼可以上下彎曲, 才能把iPod拆卸下來.



 


↓底部插USB線 & 耳機的地方.


從側面看整個機身是有弧度的!



 


↓很巧的是, 小龍幫我買的SDHC讀卡機、用來包冷飲防止冒汗的手腕套、我的MSN Main Screen、


還有綿媽剛打好的甜菜根水果汁, 竟然都跟iPod Nano 4th同一個顏色......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