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不是要吃Restaurant Go的,

但是爬了豬扒飽的文後, 我跟龍Sir決定見風轉舵, 改訂Restaurant Go的位置.



↓ 位於巷弄內的他, 是舊大樓改裝的, 其實不仔細看並不顯眼.





↓ 店內不算大, 但是紫、白色的裝潢, 配起來有明亮大方的感覺!

而且妙的是這些桌椅都可以挪動, 隨時可以依客人數量做位置的調動,

這點很方便! 老闆真是Smart!






↓ 因為是在邊間, 所以旁邊有一排座位都有大片落地窗,

除了可以看到窗外的造景外, 採光一流, 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主要原因!







↓ 感覺上融合了時尚與優閒, 很奇妙的搭配~ 但, 並不衝突!







↓ 時尚風難免需要一些大理石當主體, 這個吧台區的座位, 就是用大理石當桌面,

算是少見又低調奢華的設計! 很日式但風格又整個迥異, 但~ 一樣不衝突!

而且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得到廚師在裡面的一舉一動, 有點家庭式又有可以吃的很安心的感覺! 哈~







↓ Menu也是乾淨清爽, 一點油膩污漬也沒有! 因為.... 是當場列印出來裁切的!!!

也就是說, 沒有上一位客人的指紋~ 是新盪揪的呢!!!

所以, 我想菜單應該是每天依照食材跟廚師創意做更動的吧!

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菜色, 還蠻令人感動的!







↓ 開胃小點 - 油封鴨腿肉,

黃色淡淡的是橘子醬汁, 配上後方的小吐司, 感覺很精緻~~

因為... 真的超迷你啦! 哈哈!







↓ 鮮茄牛蒡沙拉,

炸過的牛蒡灑了點鹽提味, 而蔬菜則已經拌過義式油醋醬,

其實我很討厭牛蒡這東西, 除了養生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吃他?

不過, 這裡炸過的牛蒡卻是一整個好吃的不得了!

像是在吃一種零食一樣, 會停不了....

至於油醋醬的口味, 也拿捏的很剛好, 尤其是蔬菜之新鮮, 真的是吃在嘴裡點滴在心裡, 就甘心A~







↓ 今天的例湯是蕃茄奶油濃湯,

一上桌看到這顏色還以為是不熱的南瓜濃湯,

結果, 我錯了~ 這湯好燙口!!

而且頭一次吃到番茄味被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的湯品,

我感覺到番茄滿滿的生命力透過這濃郁的姿態奔放的跳躍著!

很活潑、很生動, 超級繽紛~

我只能吞了吞口水說:讚!!







↓ 這麵包, 跟法月的好像,

雖然沒有我在巴黎吃的那麼頂尖,

不過在套餐麵包界, 算是優等生了!

微酥的外皮, 加上富有彈性的內層, 我覺得它是可愛的!







↓ 這麵包經過拉扯擠壓後, 還會慢慢的調整自己體態、盡量拉回原貌,

在我拍這張照片的同時, 其實他還不停的在動,

可想而知, 本身的彈性有多豐富了!







↓ 這是給麵包的奶油, 片狀的~ 還蠻少見!

雖然這奶油不是我吃過之中那麼突出的, 不過倒是可以感受到品質並不馬虎.







↓ 時蔬蝴蝶麵+香煎鱸魚

很難想像吧, 這鱸魚, 竟像家裡面從廚房起鍋端出來的那樣, 熱口香酥....

上面微微灑上的椒鹽, 等同宣告了這早上現宰的鱸魚有新鮮肥美!

而細細的那根蝦夷蔥, 點綴了視覺, 也銜接了鱸魚與清爽的蝴蝶麵之間的味覺.







↓ 今天的爽口鮮果冰沙是仙楂口味的!

這一顆顆鬆鬆的冰沙, 不會因溶化而黏糊成冰水, 真的很厲害!

仙楂口味淡淡的, 不搶走鱸魚與下一道菜的丰采!







↓ 香煎春雞. 野菇燉飯

喀茲喀茲的春雞, 鮮嫩多汁沒有腥味!

有野菇滋味的燉飯, 增添了味蕾的新享受!

而清爽的時蔬搭配起來也有畫龍點睛之妙!







↓ 爐烤鮮筍洋芋牛肉

不見血的牛肉, 意外的竟不老澀,

取而代之的是軟嫩而豐厚的口感,

不同於春雞, 牛肉配上的時蔬是新鮮爽口的蘆筍與洋芋.







↓ 野菜烤茄香料羊排

粉紅還帶點血色的羊排, 飄散著一股優雅的香氣,

旁邊煎到金黃的地方, 有著濃厚的香酥味,

要不是地球有引力, 此時此刻我應該會被這絕妙的滋味噴到天上去吧!!

太‧好‧吃‧了!!!







↓ 軟嫩的茄子中間, 鑲的是番茄醬泥,

不過雖都是番茄, 但表現與濃湯完全不同,

但是呈現出來的卻是另一種更濃郁與複雜的層次, 也更體會出主廚的認真與用心!







↓ 今天的甜點是蜂蜜檸檬凍與蔓越莓芝麻手工餅乾+香蕉泥,

蜂蜜檸檬凍真的是超級爽口的!

而手工餅乾也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

用料紮實不說, 比例與濃淡也調配的剛剛好!








↓ 配上一杯馨香的咖啡, 整個餐變的更加圓融而滿足!







↓ 然後, 令我驚艷的除了桌上的佳餚外還有一個地方,

廁所裡, 一滴水漬也沒有, 乾淨清爽, 又很溫馨~

貼心小物也沒少, 有提供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







↓ 還有棉花棒、牙線棒, 甚至是整髮霜! 而且都是好用的款式哦~

連小細節也不隨便!!







↓ 然後, 漂亮的垃圾桶,







↓ 還會自動感應開關, 不沾手、不碰腳, 超級優雅~~





另外, 店裡的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親切,

每道菜送上後都會介紹使用食材, 甚至是烹調方法!

熱茶也來倒了N次吧!

收空盤時也會詢問這道菜是否滿意之類的~

很久很久, 我沒遇過這麼讓人感動的餐廳了!

我喜歡服務至上, 但又不喜歡虛偽做作,

我喜歡品質細膩, 處處充滿用心; 乾淨整潔, 態度認真負責,

我想, 如果你也跟我有同樣的喜好, 那下次找餐廳~ 不妨就來Restaurant Go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電話:04-2329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