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準備跨年的這天中午, 先來去Mo Mo Paradise吃的熱呼呼的壽喜燒,


而且, 我迷上了Mo Mo的味噌鍋, 涮肉超好吃的!


看那調味料蒜、蔥、辣椒一字排開, 桌子都快沒空位了! XD



 


↓ Tiger City這邊很有跨年味呢!



 


↓ 有燈有舞台, 好不熱鬧,


雖然我覺得「福爾摩斯」不是很好看, 不過整個廣場還是蠻有過節氣氛的!



 


↓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到GORDON BIERSCH慶生、吃宵夜, 兼跨年.....


我特別訂了吧台前的座位, 因為這邊有電視... 哈哈!


不過電視上播的是Celtics的賽事, 我沒那麼有興趣....


但也幸好是沒興趣的! 不然一定不會認真吃飯~ XD



 


↓ 門外可是擠了一堆人呢! 裡面也是滿滿滿!



 


↓ 忙個不停的吧台區



 


↓ 還有二樓座位哦!



 


↓ 點菜吧!



 



 


↓ 忘了左邊是什麼啤酒了, 是不苦的那種!


右邊是我的草莓檸檬.



 


↓ 乾杯吧!



 


↓ 經典組合, 有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


酥炸蝦仁沒那麼酥, 有點可惜,


美國西南風味捲有墨西哥味!


田納西雞翅微甜, 還不賴, 但是我發現冷掉更好吃!



 


↓ Alex超推薦的胡蘿蔔蛋糕,


也太巨大了吧! 一上桌真的嚇到我了!



 


↓ 沒想到這蛋糕也有肉桂味, 不賴哦! 有鬆糕的口感.



 


↓ 尤其是沾著奶油真的很對味~ 再配上核果, 清爽+濃郁, 很棒呢!



 


↓ 因為我沒點啤酒, 所以GB招待了一小杯, 倒數完可以一起舉杯!



 


↓ 5、4、3、2、1............. Happy New Year!



 


↓ 因為倒數時把啤酒乾完了, 所以GB再送一杯!



 


↓ 今天蒜味很嗆的蒜味薯條!



 


↓ GB的跨年夜節目 → 摸彩,


我竟然摸到一瓶白酒ㄝ~~ 超high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