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GB的早午餐10:00才開 = =...


難得我起了個大早, 竟然等了半個小時! XDDDD


 


↓ 之前來我都坐吧台前面那一區, 這次坐在裡面的沙發, 還算蠻舒服的!



 


↓ 一大早真的都沒人ㄝ! 嘿嘿~


( 其實十點也不算早了吧? 囧 )



 


↓ 很溫馨又不刺眼的燈, 好有美國味~



 


↓ 餐前蘋果汁,


另外也有柳橙汁可以選擇.



 


↓ 酪梨蝦仁班尼迪克 $280


羅勒蝦仁還蠻清爽的, 不過酪梨軟軟的有點給她噁噁~ XD


水波蛋跟荷蘭醬不知道為什麼冷冷的, 而且荷蘭醬不夠juicy~


至於下面的英式鬆餅, 也沒有剛烤出來的酥熱感~


我其實還蠻失望的!


是我不該用怡亨的印象來比較嗎?? 因為怡亨的班尼狄克蛋真的是.... 非常好吃呢!!



 


↓ 配菜我選了早午餐馬鈴薯塊,


馬鈴薯吃起來較油! 甜椒丁則稍鹹, 但甜椒丁還算炒得有點香~



 


↓ 漢堡班尼迪克 配 花園沙拉 $300


裡面那塊是牛肉漢堡, 還有沾醬哦~



 


↓ GB早午餐手工比薩 $340


作法是 : 美式炒蛋、義式臘腸、碳烤紅椒及綜合起司做成手工起司比薩, 並佐以酸乳酪


十吋大小, 當早午餐吃, 還蠻豪邁的! XD



 


↓ 義式臘腸炒蛋 $340



 


↓ 美式炒蛋加上義式臘腸、洋蔥、西洋芹、青椒及綜合起司


臘腸有點韌~ 下面也鋪有馬鈴薯塊哦!



 


↓ 這塊吐司看起來像現烤, 但吃起來卻又冷冷的?! = =...


也是有點失望~



 


↓ 餐後飲料有熱茶跟咖啡,


茶類有多種茶包可以選擇, 這個是很香的伯爵茶~


茶包跟熱水一樣都可以refill哦~ 所以喝完還可以選其它種! 不賴呢!



 


↓ 好黑好黑的咖啡~ 不合小綿口味! >.<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


電話:(04)2310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