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肥董說要來台中吃喜酒,

結果竟然記錯天,星期天才辦的囍宴記成星期六去了,

可惜那天我好忙,沒空陪吃飯,

還好星期天早上大家都有空,

所以台中幫又再次出動,這次的任務是吃早餐去!

 

因為前一天吃了我個人不愛的「日嚐小食」後,

又經過兩家人都客滿的「尼克咖啡」&「憲賣咖啡」,

熊熊有點後悔我是不是吃錯家了,

幸好隔天來了個補償的機會,我們就約在「憲賣咖啡」吃早餐了。

 

好奇怪每次我們約吃早餐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

 

特選濃湯

 

脆薯

 

德州超份量工人特餐

 

憲賣經典首選

很久以前來憲賣吃過一次晚餐,那時候感覺是還好,

這次吃還是覺得普通ㄝ! 是我最近特別難養嗎?

 

下午本來要陪媽咪去看「少年PI」,

可惜我們太晚出發,到了電影院還要等好久才有場次,

所以決定放棄改去21世紀吃烤雞,

沒想到21世紀的烤雞這摸好吃~ 出乎我意料啊!

香噴噴的真是吮指回味呢!

 

手太油了沒空照,大家應該也都吃過了,就不拍了呀! ~


 

★憲賣咖啡東興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29

電話 : 04-2320-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