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閏月吃豬腳這回事,


當然不能免俗也要遵循一下! 畢竟17年才遇到一次~


可以幫媽媽祝壽、又可以補運、還可以光明正大吃豬腳~ 何樂而不為呢?? XDDD


 


不過新聞裡說的台中要靠人腳排隊的有名豬腳, 我卻怎麼也查不到,


但我倒是知道中正路有一家常常很多人的豬腳店,


↓ 每次經過都不少人, 這一天來買的時候, 竟也是大排長龍!



 


↓ 我在這邊雖不至於排上一個小時,


但差不多也等了半個小時, 前前後後人一直這麼多......



 


↓ 外頭盒子也堆的滿滿~



 


↓ 起初還搞不懂這要做什麼的!



 


↓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買的禮盒就是用這個古色古香的盒子裝的~



 


↓ 店裡人手好多, 但還是忙不過來~



 


↓ 看豬腳裝在盒子裡~ 就一副令人垂涎欲滴的樣子!



 


↓ Menu直接掛在外面的柱子上!



 


↓ 結帳台邊也堆了一堆禮盒.



 


↓ 原以為有賣一些爌肉什麼的, 結果竟清一色都是豬腳!


果然是賣豬腳的店啊~



 


↓ 我買了一個綜合的禮盒, 還有吃豬腳一定要配筍絲~ 滷蛋應該也不錯!



 


↓ 還有賣湯~ 不過家裡已經有煮湯, 所以湯就免了!



 


↓ 上桌囉~~


( 哈哈~ 我們習慣在桌上墊DM, 免的桌子太油. )



 


↓ 豬腳..... 滷的QQ嫩嫩的! 很是剛好, 只是我拍糊了......... Orz


( 豬腳還有附滷汁ㄛ! 淋在飯上真的可以扒好幾碗~ )



 


↓ 看這豬腳的肌理紋路, 就可以感受到他豐富的口感與粘膩的膠質!



 


↓ 富狀元的筍絲很特別, 竟然是滷過的, 而且還頗辣ㄝ~ 第一次吃到會辣的筍絲!



 


↓ 這蛋也滷得很有彈性~ 非常入味!



 


↓ 前一天我們去大坑買東東芋圓時經過某路口看到農民在賣現採筍子,


想說隔天要吃豬腳, 配筍子湯應該超搭~ 所以就買了一大支回來~ 哈哈, 真是走到哪買到哪吃到哪~



 


原本不敢吃豬腳的龍Sir, 竟然也嗑起富狀元的豬腳~


可見得富狀元生意這麼好不是沒道理的啦~ 哈哈~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320號


電話:04-2225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