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請了一天假要去辦事,所以終於有一天週間中午可以空出來去吃老乾杯了! 奇怪吃老乾杯為什麼要挑週間啊?  是聽說老乾杯中午有商業套餐耶,我好好奇老乾杯的午間套餐會是什麼樣子,所以特別硬湊了這個中午過來用餐

老乾杯裡面的裝潢也蠻雅致的

Check in 之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來到這個包廂了

各種醬料已經擺好在桌上,不過這一大盤我到最後都沒有動說

包肉的生菜也先上桌

將將將將~ 套餐來囉! 我點的是和牛燒肉套餐

好日本味的漬物

味噌湯沒有甜味,我比較喜歡有帶一點點甜味的味噌湯


好好吃的茶碗蒸,豌豆非常有原始味,高湯配上蒸蛋非常的順口,除了裡面沒有魚翅外,我覺得這道茶碗蒸實在贏過很多魚翅蒸蛋耶!

前菜有豆皮、秋葵、海帶芽等,其中白白那兩顆是日本的里芋,綿綿滑滑的,不像山藥那麼脆、又不像菱角那麼粉,總之好好吃呀!

和牛3種組合,包括腿肉、前胸、後腹肉,每一種蔬菜也都非常輕甜爽口,烤起來也都超級美味的

塊狀的腿肉咬起來稍微費勁些,可是嚼起來滿嘴肉香跟肉汁,好滿足哦!

原本我不喜歡肉沾醬去烤的,可是這有沾過醬汁才烤的後腹肉,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配上香Q的米飯,好銷魂啊~

前胸肉搭配蘿蔔泥

當然來老乾杯不會只有吃套餐這麼簡單!  另外還又點了一些肉品,每樣都好好吃! 給他五顆星~

最後套餐有甜點跟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

甜點是冰鎮過的烤布丁,也超級好吃!!! 連我不怎麼愛吃布丁的都覺得眼睛為之一亮啊!!  好滿足唷~ 而且我覺得好撐點了套餐又單點,份量實在太夠了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1(順天經貿廣場1樓)

電話:(04)2254-977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