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主要是設定去買一些出國用的東西,

所以一早就得起床,不過其實也沒有多早,

因為我到了:Deli771吃早餐的時候,也已經10點多了,

其實我想要9:00一開就去的,無奈天氣陰陰的很好睡,所以還是賴了床~

 

:Deli771位於美村路底,真的好底原本我想像是靠近公益路那一帶的說,

看完地圖後又把距離調整到五權西四街南瓜屋附近,沒想到還要再往前走一些

 

以為會人滿為患,但位於優境巷子內的店,竟空無一人

 

店裡頭卡著一點淡淡食物的味道,聞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開始烹煮的關係





 

店裡擺了好幾本書,如果今天沒有要辦什麼事,店裡面空氣又很清新的話,

倒是很想一屁股賴下來閱讀,

還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深夜食堂」




 

現煮的南瓜濃湯,送上湯來的跟點菜的是同一位服務生,很客氣,

還特別跟我們說湯剛煮好,小心燙口,

可是我覺得湯有點稀,湯頭也沒有特別香

 

香蕉佐可可粉

 

:Deli771主要是賣帕尼尼Panini,就是義式熟烤三明治,

早餐系列以Panini為主,午餐後還有其他餐點,像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我點的這個是燻牛肉起司,

用燻製的澳洲牛腱肉切片、配義式橄欖油醋醬以及煙燻起司

 

這個烤過的厚吐司、跟旁邊的太陽蛋以及火腿,都好乾,

生菜醬汁很酸,反倒薯塊還OK

 

熱美式


皇后烤雞肉起司,

 

內有蕃茄紅醬、九層塔、雙份濃醇起司、香料煎烤雞肉

 

這個雞肉比剛剛的牛肉更乾

 

下午一個空檔來去忠孝夜市吃正老牌麵線糊,

上回有看到客人點魷魚嘴這一項,我才知道有新產品,

我是多久沒來了?!

這魷魚嘴還不錯,很想來個50元一包~ XD

 

晚上換個裝準備去生日趴


 

今天壽星是龍媽

 

媲美畢業照的大合照

 

接著又去台中新開幕的日月千禧酒店續攤

 

點了一壺煎茶綠茶,有淡淡的果香味,蠻不錯


 但就是很小壺,要一直refill

 

大人那桌還有點了這個很像早餐的東西~

 

 

     日嚐小食Deli771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16

電話:04-2372-1208

 

     正老牌麵線糊

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2

電話:04-2287-9468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Vee Hotel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77

電話:04-3900-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