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董夫婦又來台中玩耍了,我幾幾乎快認定他們是台中的神隱市民了~ !

於是乎我們又一起吃了一頓早午餐,

而且這家餐廳還是我這禮拜回國後新發現的呢!

立馬就派上用場,這次效率實在有夠高的~

 

又是一家開在七期的大餐廳,而且是由阿官火鍋起家的阿官國際餐飲集團所推出的,

難怪也頗豪氣,用料也講究,

據說他們是使用來自蘇門答臘、衣索比亞、瓜地馬拉和帝汶所精心調和而成的綜合咖啡豆、

法國「1883」無防腐劑果露、

法國「法芙娜」的巧克力、

國際頂級「TWG」的茶葉、

檢驗合格的安心肉品,

以及台灣南部小農天然栽種產地直送的歐日品種蔬菜等,

強調別緻、美味與健康。

 

看外觀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無拘束的自然風

 

 

戶外座位區

 

後面還有一小區沙坑,玩髒了旁邊還有洗手槽可沖洗

 

室內風格一樣承襲了自然格調,寬敞舒適

 

 

 

 

這些就是歐日品種蔬菜

 

最下層是手工果醬,嚴選台灣自然栽培新鮮水果,全程手工製作,

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化學色素,天然純淨

 

TWG」茶葉

 

開放式吧台

 

 

 

 

 

 

 

 

 

室內明亮,座位不擠迫

 

 

 

這邊也可以自成一處聚餐包廂,

樓上也有聚餐區,不過早上去的時候還沒開放

 

 

 

 

 

光坐在這裡就可以讓我覺得很舒服放鬆

 

 

我今天點的是元也朝食+蛋料理+麵包 $218

除了季節野菜沙拉外,還有果汁 or 優格可二選一,

但優格是沒有加糖的

 

 

小法國麵包,可附20ml手工果醬 or 義式油醋醬,

如果嫌優格無甜不歡,也可以把手工果醬加進去唷!

不過台灣的麵包,怎麼樣就是比不上歐洲的紮實,這點我就不強求了!

 

元也朝食+蛋料理,

有雞胸肉,乾了點但不至於柴,還有歐姆蛋、香腸、以及鮮蔬

 

飲料有美式咖啡、錫蘭紅茶、花草茶、牛奶等選擇,我一定是喝熱美式的

個人是覺得還OK,沒有很特別,倒是杯子有各國風情,

我這杯是義大利風,喝起來還挺開心~

 

 

餐點的部份今天只用了早餐,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突出或引人注目,

但價位算合理,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服務人員也客氣,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空間讓我覺得放鬆舒適,

這會是最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

電話:04-2259-8957

餐廳周圍有附設了幾個停車位,早點去或運氣好可以直接停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