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向上路綠園道附近一月份起開了一家清新的Brunch x Cafe,位於寧靜的綠園道內側,老建築整修而成

西式的Brunch之外,也有粥品

6:30AM就開始營業,好早哦! 是說以後元旦升完旗不怕沒地方去嗎?  

有很甘單的菜單

門口有幾張很甘單的桌椅

室內也是這麼甘單

因為睡很晚加上找停車位弄好久,原本預計要吃10:30那場的,結果到了的時候都已經快一點了,呼~ 好怕趕不上啊!!! 畢竟人家只開到2:30PM!

甘單的裝飾

可是坐在這裡,卻有一股說不出的寧靜,可以慢慢的享受時光、享受清新、享受綠色、享受食物

廚房

廚房外有新鮮的食物櫃,看起來好健康

我也喜歡這種擁抱真食物的感覺,整個都輕鬆了起來

2F有老闆的收藏物,書可以提供給客人盡情的翻閱

但擺飾用眼睛欣賞就好

2F有一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綠園道的樹,在這裡待一整天都不會無聊吧!

胡椒 x

我們點了早安‧AM套餐,先上桌的是濃郁喝得到沙沙口感的南瓜 x 地瓜濃湯,以及老闆自家老欉柳丁手工壓汁的手好酸柳橙汁,甜到像加了蜜,不過當然是沒有,是純天然的甜味,而且手工壓汁後還喝得到柳丁的果肉,纖維質也兼顧了,健康滿分

如果不想吃套餐,也可以挑自己愛吃的食材來混搭,而龍Sir是點了套餐後又加料選了喜歡的香煎培根,不過這培根一點都不肥,也不油膩,還有種燻過的香氣,連我不喜歡培根的都覺得這個值得讚賞! 那下次我也來加點好了

早安‧AM套餐接著上場的有這一大盤,包含了紅酒醋沙拉、自製手工小肉餅、黑豆雜糧小麵包、牛奶滑蛋、香脆薯條,我的天啊~ 也太膨派了吧!



紅酒醋沙拉裡不但有老欉柳丁外,還有茂谷柑,紅酒醋醬汁調配得宜,整個沙拉吃來清爽新鮮,煎過的自製手工小肉餅則外表微酥,有別於一般容易令人生膩的肉餅,反倒意猶未盡,黑豆雜糧小麵包非常令人出乎意料,紮實之外底層竟是酥脆的,我好想天天都可以吃到它唷!  牛奶滑蛋會讓我想到在歐洲的每天早晨吃到的美式炒蛋,且又炒得不至於太生又不會過老,灑上些許胡椒,噢! 幸福捏~  香脆薯條真的很香脆,那小盆可果美番茄醬也不知怎麼的特好吃,看我這盆挖空了,帥氣的服務生又貼心的送上了另一盆讓我挖個過癮~



我跟娘娘都點下面這個組合,有法式吐司跟地瓜泥,其他跟剛剛那盤一樣

法式吐司很好吃,入味之餘、吐司不軟爛,也不會太甜或太油,地瓜泥則很鬆軟綿密,反而沒有沙沙的口感,與剛剛的濃湯呈現不一樣的層次

蜜糖也不會死甜、或者吃起來舌頭刺刺的感覺

早安‧AM套餐的飲料也不馬虎,除了外觀有賞心悅目的拉花,這杯拿鐵的味道還絕對濃醇香

杏仁牛奶拿鐵

抹茶拿鐵,一上桌忘了拍,等到要喝時想起來綿密的奶泡已經有些消下去了,但是加了抹茶粉沒有甜度的拿鐵,非常順口合諧

老闆娘很活潑好客,聊的很開心,在這裡就是簡單的享受自然的風情、自然的食物、自然的態度,希望這裡可以生意興隆外、又繼續保持單純與寧靜,是令人放鬆又得到滿足的淨土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78

電話:04-2301-9007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