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甜蜜蜜的大家來個年前小聚,

要不是因為我們訂不到圓桌餐廳,

不然是想要來個尾牙+摸彩交換禮物的啊!

多虧了肥董的尋找,今天聚餐的奧瑞岡 (Oregano) 真是一家很不錯的義式餐廳,

網友評論說不管是本店還是分店都好吃,果真口味上還蠻不錯,

而且價格非常實惠,在台中根本完全找不到CP值這麼高的義式餐廳,

重點是服務的態度也不錯,又任我們胡鬧、還不限時,實在很甘心!

就由可愛沛嫻的萌樣來當今天的開場白吧!

然後再用宗錡的新Butterfly來閃一下大家 (這家人真是出盡鋒頭啊! XD)

這麵包我其實放了有點久才吃,

因為一開始看他不是很亮眼,好像是苦苦會刮舌頭的全麥麵包,引不起我的興趣,

後來以捧場的心態拿了一片,竟還是可以感受到烤過微酥的口感,

麵包本身有股甜味,不知道是加了黑糖還是什麼,不是全麥這麼單調,

要不是等下還有麵要吃,不然他還蠻涮嘴的,很容易一片接一片的啊! ~

番茄蔬菜湯,雖然不是什麼大濃湯,但也不至於太水

雞肉檸檬貝殼麵,這個網友有推薦,

別看他清清淡淡的樣子,檸檬的酸度恰到好處,也達到了提味的效果,

絕對感受得到檸檬sauce的存在,

雞肉沒有腥味之外,還製作到有入味但又不至於醃製過頭企圖想把雞肉味蓋住,

跟檸檬sauce很搭,又富有彈性,而且裡面還有點juicy

然後貝殼麵又均勻的沾附了檸檬sauce,難怪網友會推薦

花枝墨魚麵,他本身麵體不是黑色的墨魚麵,

可是sauce濃郁,還加了蒜末與些許辣椒,不至於太辣太嗆,卻畫龍點睛,

我覺得他吃起來比看起來還美味很多,也是出乎我意料的一道菜

為什麼我剛剛說他CP值超高,

因為吃到這邊,其實已經飽了,但是還有飲料、以及甜點,

而這樣一整套,含剛剛的麵包、湯、義大利麵,竟然才$260

我的天天天啊~ 這真的很便宜啊!

台中的義大利麵的標價都是單點價,而且每個品項價格不同,

升級套餐的話就可能依附加的產品組合大約再加個$99~$150不等,

可是地處台北的奧瑞岡 (Oregano) 卻沒有,這真的令我感到很意外,

原來台北也是有低於市場價格的美食的呀!

也不算差的熱美式

甜點很妙,是隨機出餐的,所以大家的甜點都長的不盡相同,

有這個長的很像蒸蛋的哈密瓜冰淇淋

還有很像臭豆腐的花生冰淇淋

以及內有顆粒的蜜桃凍

甚至是蛋糕捲

然後我是巧克力布朗尼

 

稍晚離開奧瑞岡 (Oregano) 後曉薇又帶我們去忠孝復興站附近買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我還蠻喜歡蘭姆葡萄的味道,

而且店家很客氣,然後還貼了「歡迎換零錢、問路」的告示牌,

~ 這個城市啥時變得這麼peace?! XD

我們這群人意猶未盡,持續想找個地方聊天,

又去開在西門町neoWEST的曉確幸碰碰運氣,

但是很不巧明明店裡大概空了十幾桌的位置,

可服務生就是不給我們進去,說要給一、兩個小時後預約的客人,

不太懂這做生意的邏輯是什麼?!

你可以限制我們用餐時間,但是放著空桌不營業,這樣效益上划的來嗎?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們就去樓上的STAGE! 空的很耶!

好濃好濃的伯爵茶,跟Smith&Hsu的明顯差好多

這伯爵茶我還蠻喜歡的

即使回沖也一樣濃厚

草莓焦糖鬆餅

跟曉確幸那種夢幻風不一樣,果然是潮店出品

草莓下方是冰淇淋

 

肥董點的一口漢堡


夜晚的西門町還是那麼熱鬧,走去停車場的路上有感受到年輕的氣氛,

也順便小小的回味了一下當年 

 

★ 奧瑞岡Oregano義式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

電話 : 02-27542324

 

STAGE Café by LIGHT HOUSE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

電話 : 02-23759028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