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怕塞車, 所以只在市區走跳,


這篇只是單純的紀錄一下一些過年期間的瑣事,


但不曉得為什麼, 照片一挑出來..... 嘖嘖..... 怎麼都是吃的居多??


 


↓除夕的前一天中午起床後, 跟龍Sir先去第二市場啖了一下這個吃不膩的小吃美食!



 


↓這麻醬麵的的醬是自己加的, 要多少就加多少, 所以是我吃過最最濃的麻醬麵!!



 


↓這米腸沒什麼料,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就是不厭其煩的想吃!


尤其熱愛米腸如我, 實在很難招架...........



 


↓荷包蛋煎得好嫩! 蘿蔔糕也是平淡無奇白白的沒什麼,


但過年期間還設了個攤子專門在賣這蘿蔔糕哩! 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吃完後在停車場看到一台改裝成貨車的舊Mini!



 


↓好cute~



 


↓有一餐吃到了很好吃的京醬肉絲!



 


↓用這個很有韌性的餅皮包著肉絲吃, 好讚的說! 所以今天又去吃了一次! XD



 


↓龍爸跟龍嬤他們過年買來送親友的RT點心! 包裝很漂亮哦~



 


↓這是法國糖片, 之前的包裝是透明袋子裝著的.



 


↓裡面則不變.


酥酥的法國麵包片沾著糖粉, 好吃! 配咖啡超搭~~



 


↓這牛軋糖有兩種口味, 原味跟芝麻,


原味很受阿姨一家人的歡迎! 綿媽則偏好芝麻的~



 


↓然後, 某一天.....出門前我幫自己弄了個短髮造型出來!



 


↓我謊報龍Sir說我剪了短髮, 他看到照片還真的相信了.......


還直說很期待看到我的新髮型! 哈哈~


自己覺得還蠻活潑的~ 其實本來想剪這種頭!


但不曉得為什麼設計師好像捨不得幫我剪掉太多頭髮!


所以大家看到我都以為我只有剪瀏海而已... 不是啦! 是整頭剪啦~~ 卻.....



 


然後~ 拿到了幾個紅包!


↓一個是總統給的消費券!



 


↓由左至右分別是龍媽、龍嬤、龍Sir給的~


其中龍嬤的紅包是施華洛士奇的, 上面有三顆水晶哦! 哈~



 


明天是元宵, 吃完元宵就算過完年囉~


希望.... 今年我認識的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工作順利、健康快樂囉!


也希望.... 小綿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