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不知如何歸類? 

說是食記,偏偏當天才知道要聚餐,根本沒帶相機, 

說是碎碎念,但是我又貼了一張都是食物的拼貼照, 

所以說~ 我好為難(╯▽╰) 

 

很久沒有下班後聚餐, 

年紀大了是不是就都下班回去吃自己了? 

還是跟同事其實感情沒有太好?! XD 

Anyway… 不管我是人妻也好、宅女也行, 

總之那種日子離我越來越遙遠! 

不過幸好我也樂於現狀, 

下了班可以跟老公窩在廚房一起煮今天的晚餐,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也是一種小確幸! 是吧是吧! 

 

久違的GB,覺得比以前好吃, 

尤其是pizza,有點冷掉時吃美味度仍夠, 

看來他值得我再去光顧! 

最近我特別想念pizza,下次可以再品嚐仔細一些! 

 

這一天其實是送舊, 

希望要走的人鵬程萬里, 

留下來的人可以更深的發掘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祝大家都前程似錦! 加油~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