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插播一則食記好了,


因為上禮拜憲哥婚禮, 所以晚上我跟丸子就一起住在南方莊園,


別誤會~ 我們是一人一間, 比鄰而居而已~


隔天我們預計在中壢一帶晃晃, 所以上網找了一些景點,


結果景點沒找著, 卻找了兩個可以買食物的地方~


 


↓ 第一個, 就是位於竹東的東源餅店囉! 袋子上還寫是私房の美味呢!


這裡有名的是神木麵包!



 


↓ 神木麵包, 有好多種口味, 巧克力最夯, 黑糖也點播率高, 所以這兩個我都買了!


另外, 我還買了原味跟被它的外表所迷惑的玫瑰起司!


接下來麻豆都是由玫瑰起司擔任.



 


↓ 上面有一圈......... 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搭配起下方的麵包很好吃!



 


↓ 光這樣好像看不出來麵包多大,


來跟我比一下好了~ XD



 


↓ 每種口味上頭還會灑不同的料點綴.



 


↓ 麵包裡面還鑲嵌了起司, 感覺很有誠意......



 


不過老實說, 這玫瑰起司並不好吃,


可能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玫瑰當成食材的味道,


而且起司有點鹹鹹苦苦的, 搭配起來有點三條線.....


 


不過今天去辦公室, 切了黑糖的給同事吃,


很多人都說讚~


我自己試吃了一小塊~~ 哇!! 好吃ㄝ~


比玫瑰起司優太多了啦!! 我根本就是買錯嘛.........


虧我吃完當下還挺後悔的, 沒想到只是挑錯口味而已!


綿媽說巧克力的也好吃~~


所以....... 以後我還是買點播率高的比較保險囉!


聽說楓糖的也不錯~ 下次再去試試囉!


 


不過我想的是, 為什麼這麵包不做迷你版啊?


這麼一大個, 我要吃到什麼時候???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


電話:(03)596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