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東源餅店買神木麵包, 我還想去寶山糖廠買黑糖包子,


↓ 不過陰雨綿綿的天氣,



 


↓ 竟搭配著古色古香的圍牆跟....... 緊閉的大門......


噢...... 因為前一天下午在南方莊園陪著彩排, 偏偏現場又沒開空調已經中暑的我,


看到這景象, 頭更暈了...........



 


既然關門了, 那就離開繼續往前走吧~


↓ 結果走一小段路, 眼尖的龍Sir看到新城風糖這標示, 直呼....... 這個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啦!!!!!



 


↓ 看到可愛的招牌, 心情都好起來了!



 


↓ 前面有個小小的停車場, 門口有小小的裝飾.....


走進去時, 我一直覺得是不是誤闖了什麼地方......??


感覺不像賣東西的景點!



 


↓ 但是........ 真的有蒸籠!



 


↓ 裡面還躺著讓我慕名而來的黑糖包子!



 


↓ 有人員招呼我們往裡面走, 還拿了黑糖糕 & 茶給我們試吃,


櫥窗裡的黑糖粒包裝的很可愛~ 我一度很想買.......


但好像只是想買罐子......... 所以後來作罷!



 


↓ 我們買了純米做的黑糖糕,


這黑糖糕跟澎湖的不一樣, 雖然Q但是也很黏,


我個人比較偏好澎湖的黑糖糕!



 


↓ 這包子, 外皮本身就很黏塑膠袋, 不知道為什麼~


撥開後, 裡面有些許的黑糖餡.



 


↓ 吃到後面, 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那位小姐說這是爆漿包子~


因為...... 真的有個空間儲存了液態黑糖, 挺特別的!



 


↓ 越過了那個黑洞, 後方還有滿滿的黑糖餡,


不過黑糖太多真的有點給它太甜了啦~ 哈!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好, 就吃吃喝喝好玩囉........


不過平常是要預定的哦! 今天可以順利買到, 算是Lucky唷!!!!!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寶新路300號


電話:(03)5762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