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這麼任性的壽星嗎? 

我一時興起 ( 其實是怕花時間還找到地雷餐廳 ) 指定七月份的壽星一起在老吳家辦慶生趴替, 

然後又臨時起意,要大家今天都穿紅色衣服出席, 

當然沒有紅色衣服也沒關係,那就夾紅色髮夾、或是戴柯南的紅色啾啾也行, 

~ 這麼高規格的要求,有沒有搞錯?!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聽話,結果,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大家今天都穿紅衣服來了耶! 總之身上都帶有紅色, 

( 只有強尼這更任性的傢伙除外記得你欠大家一頓松香哈! ) 

我實在太感動了!! 

 

然後我去到洗手間去,一出來竟然路中間多了一串氣球,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想說誰的東西忘了拿走? ( 是要我上演撿到東西的戲碼嗎? ) 

不過看到氣球很美,就又模糊焦點在研究氣球上面寫什麼? 

仔細看了一下,” Happy Birthday “….. ??! 

這時 Grace 從側門探頭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才知道氣球是要給我的, 

哇哇~ 我都要哭了啦! 你們這些人怎麼都對我那麼好,太催淚了說~ 

( 不過 Grace 怎麼知道我們今天是要來慶生啊? )

 

把氣球拿到座位後,跟我們家部大帥合照一張 

 

 

逆坎坎逆坎坎,沒有紅色衣服、只在青春肉體裡面有澎派熱情的紅色血液的大宥哥, 

特地跟老婆借了紅色手環,誠意十足啊! 

還有秉鈞哥也是怕把 WET ET 搞當,帶紅色衣服來換裝, 

嗚嗚~ 你們對我好好噢! 

 

 

老吳家餐桌上一定會放花,今天擺的是玫瑰瞳鈴眼 

 

 

開胃前菜拼盤,照慣例我的不是生菜,是老吳幫我烤過的節瓜 

 

 

法國圓麵包 

 

 

今天的蔬菜濃湯是南瓜濃湯,我好愛好愛老吳做的南瓜濃湯, 

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 拍胸脯 ) 

  

賭性堅強由此可見, 

學弟去遊蕩了好久,我們都已經在喝湯了他還在外面籌錢幫大家下注做公益,也是很感人啊~ ( ?! ) 

 

 

熱前菜 - 照燒豬肉起司燉馬鈴薯, 

其實原本是燉飯,可能是有加蒜吧,老吳幫我換成馬鈴薯泥了! 

好想學怎麼做這麼樣好吃的馬鈴薯泥 

 

 

冷藏安格斯牛小排,口感非常好, 

小朋友邊吃邊稱讚,到了隔天還在跟我說好吃! 

~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常來呢! 

 

 

義大利水果醋 

 

 

芝麻蛋黃醬可麗餅、水果冰沙 

由於這幾樣食材我都不能吃,就對不起老吳整份給小佑了! 

小佑,這樣有吃飽嗎? 

 

 

突然間,Grace 因為知道我不吃蛋糕,又端出了這個生日冰淇淋, 

~ 也太 suddenly ! 

大家一起來慶生吧~ 各位壽星們! 

也謝謝 Grace、謝謝老吳的熱情招待~ ( 笑 ) 

 

 

最後,我們模仿經典賽期間來店裡用餐的王建民、陽岱鋼等四大天王在同樣的位置來個大合照, 

有沒有火紅熱情一片啊~~ XD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 

電話 : 04-2329-1239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