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要悠閒的過》。。。。。 

其實本來是想去三義的卓也小屋,可是因為想去清水鬼洞,所以就來了大安店  

 

 

有鄉下房屋的感覺,也有「無為草堂」的感覺 

 

 

紅亮亮的春聯倒是顯得很新很顯眼 

 

 

 

 

一進到裡面來,整個畫面好滿,不大的院子,可是卻琳瑯滿目,不知道要看哪一處先 

 

 

 

 

 

 

 

 

除了中式的造景,很搶眼的還有小兔子 

 

 

這隻有化煙燻妝的很活潑好動 

 

 

這隻已經卸了妝的顯得就文靜的多,不過兩隻都很可愛 

 

 

一間一間的建築都是用餐的地方 

 

 

不管坐在哪裡,都會被蓮花池包圍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古代人了,瞧這景... (公子~ 您說是不是?)

 

 

 

 

 

 

這地方也太有 fu 了吧! 

 

 

這有包廂可以聚餐,長輩們應該會很愛吧! 

 

 

我們被親切的小姐帶到這個 L 型落地窗的座位,尬的~ 我最愛的 L 型落地窗耶! 

 

 

吃飯配風景,讓我坐下都不想離開了 

 

 

我們兩個人,店家幫我們配的是三菜一湯, 

主菜有爌肉、滷雞腿、三杯菇、鐵板豬柳、烤鯖魚五選二, 

我們選了爌肉跟鯖魚, 

這壺是香茅綠茶 



古樸風的碗盤上還有「卓也」字樣 

 

 

上菜 

 

 

地瓜飯 x 櫻花蝦蒸拌飯,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兩樣都好吃 

 



爌肉燉得入味,可是吃多了還是會膩 

 

 

唯筍干有一種奇怪的油味,被我打入冷宮 

 

 

烤鯖魚,肉身偏瘦,不過烹調不至於過乾 

 

 

地瓜葉 

 

 

菇菇藥膳湯 

 

 

大龍哥幫我夾了一整碗的菜,也太多了啦! 我要從哪邊挖起呢?! 

每次吃飯大龍哥都會幫我夾菜,讓我覺得自己像小孩子一樣, 

想起小時候爸媽每天也在餐桌上上演這種戲碼 

 

 

餐後甜點是桂花蜜 x 石蓮花,配起來吃好像在吃楊桃唷! 

 

 

白木耳凍 

 

 

吃完飯要在庭園中漫步一下 

 

 

鯉魚游過來了 

 

 

 

 

 

 

 

 

地址 : 台中市大安區東安里中山南路89 

電話 : 04-2671-5526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