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四月份去金色三麥時, 發現原來啤酒試飲杯是可以在生日當天列印兌換券兌換的!


所以今年的生日, 我的頭號目標就是金色三麥~~ 哈哈!


 


↓ 因為只能吃中午的, 所以去了台中勤美誠品B1的金色三麥.



 


↓ 吧台, 跟店裡其他部分粗獷的風格迥異ㄝ~



 



 


↓ 牆上貼了好多照片, (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lomo機啊~ 你什麼時候會到呢??? )



 


↓ 不知道為什麼, 服務生一直捨不得拿紙巾過來~ 用的很不夠說......



 


↓ 來金色三麥當然是要喝啤酒啊~~


不過我是不喝啤酒的..... 不過套餐裡面有~ 只好勉為其難喝一下! 哈哈~


這杯是蜂蜜啤酒哦~ 之前沒喝過的!


綿媽跟龍Sir都說有蜂蜜味, 可是我怎麼一點也喝不出來? 只有過期的麥味..........



 


↓ 好啦~ 我自己承認, 我專注拍照的表情有點癡呆~~ 哈哈!!!


乾杯乾杯........ ( 隨意就好! 我這攤不流行灌酒的爛招! )



 


先說明一下, 我們今天點的是四人套餐~


對! 我們只有三個人, 而且在服務生的勸說下,


我們還是不畏艱難的點了這據說份量很大的四人套餐~


而且我的生日券還多送了一份 $280 的招牌菜,


也就是說總共有六道菜~ 夠嚇人吧!! 哈哈~


其實我本來有點打退堂鼓, 但畢竟有龍Sir & 綿媽撐腰,


大不了打包嘛~ 沒在怕的啦!!!!


 


↓ 首先上桌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這盤大沙拉一端上來我們就嚇到了~ ( 虧剛剛還一副膽大貌..... )


真的很大~ 好豐盛哦!!


而且口味清爽卻又不會清淡, 只能用料豐味美來形容了!!!



 


↓ 生日招待的招牌菜, 我們選了麥香豬扒飯,


這啤酒炒的蛋依舊滑嫩依舊香.



 


↓ 豬扒則是外酥內嫩, 火侯控制的很剛好!



 


↓ 義大利海鮮麵,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義大利細麵, 通常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會把麵換成寬的, 以免吃到不Q又有硬梗的,


而這醬汁看起來少少的, 應該會是令我失望之作,


沒想到..... 一入口, 我對它的印象完全改觀!


怎麼三麥除了披薩好吃外, 義大利麵也這麼優啊? ( 以前吃沒感覺哩~ )


這麵煮到完全沒硬梗哦~ 而且醬汁不是那種奶到很單調的甜膩味,


反而有點提味的鹹、有點提味的蒜, 整個非常完美~~



 


↓ 德國豬腳, 不用說了~ 就是好吃!! 百吃不膩呢~~~


算是閏五月的豬腳第二彈哦~ 哈哈!



 


↓ 第一次點的歐式蝦捲,


還好沒點酥炸拼盤, 這樣份量不會那麼多,


而且沒吃過~ 很新鮮的感覺!



 


↓ 把蝦捲放在生菜上, 然後再淋上像是Tabasco跟蕃茄醬綜合的醬汁,


有紮實、有火花、有酸甜、有清爽、有新鮮, 很不賴唷~



 


↓ 再來這個噱頭更夠了!


碳烤培根起司捲...... 上頭竟然還擺了一盆酒精火, 跟主題好搭~


而且起司會牽絲的唷~~ 哈哈! 好豪邁~



 


↓ 再來這個套餐裡的甜點焦糖organic葡萄塔, 真的等好久才來!


記得上次在台北吃乾乾的, 感覺普普,


可是這次的好特殊, 小小的但是味道豐富, 是罕見的滋味哦! 我好喜歡呢!


這等待算是值得~



 


↓ 更值得的是...... 因為等太久, 所以服務生又請我喝了一杯水蜜桃冰沙~~


哈哈! 好大杯~ 好過癮呢~~



 


↓ 我就是為了這小啤酒杯來吃金色三麥的~


等了幾個月終於到手了! XD



 


↓ 很可愛吧~


不過如果是大杯的拿來喝水應該也很cool吧~ 哈哈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 2329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