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新聞說有家飯店推出Prime等級的牛肉吃到飽壽喜燒,


看起來好像很精緻、頗有質感,


本著精益求精、孜孜不卷的心理, 搭配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終於把這家店給找出來,


↓其實也不難找嘛.... google一下大師就會告訴我..... 是三燔本家啦!



 


原本是訂位是訂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


但後來看到101也有店, 而且剛好要去101買東西,


所以臨時改訂101, 也幸好我是請假出去happy的~ 所以一訂就有空位! ㄎㄎ...........


↓壽喜燒我來了!!!!!!!!



 


↓有吧台、也有一般座位.



 


↓看了一下店內, 好像都是偏年長的人來這裡用餐.



 


↓吧台.



 


↓有點偏日式, 又有點偏中式的混搭.



 


↓冰櫃裡的展示肉吧..... 一杯一杯那個裡面是筷子 & 撈浮油的湯匙.



 


↓口布 & 餐具.



 


↓這裡的壽喜燒跟MoMo的不一樣, 是有炒過的,


服務生會用奶油 + 紅洋蔥去拌炒.



 


↓炒完了再加壽喜鍋的湯汁.



 


↓大功告成, 等一下就可以加料囉!!



 


↓套餐裡還有生菜沙拉, 不過醬油好鹹, 感覺不是一般的日式醋醬那麼提味順口.



 


↓套餐裡也有烏龍麵, 這是兩人份.... 感覺份量不多!


但是很滑Q唷~ 煮了不容易爛, 也不會粉粉的,


可以搭配七味粉 & 青蔥食用.


不過我七味粉有點灑太多, 辣................ 哈哈!



 


↓青菜..... 我是沒有問可不可以續盤啦!


但是種類沒有MoMo那麼多, 而且有個原因青菜吃不多, 待會再說.


還有MoMo會一直推車過來問, 感覺溫馨多了~~



 


↓我們點了玄米茶,


幸好有點玄米茶, 因為這玄米茶很好喝~


而且..... 可以解為什麼青菜吃不多的困境.



 


↓好了..... 主角上場囉!!


Prime等級的牛肉.... 超大片, 好厚哦~



 


↓這是另一盤.



 


↓也有豬肉, 跟牛肉的盤子不一樣, 但是跟MoMo的盤子一樣.



 


↓主角下鍋囉!!



 


↓肉太厚了, 要煮到熟會變的有點老.



 


↓感覺我手上那塊很像腳踏墊........... 煮太硬了! XD



 


↓加點青菜繼續煮.



 


↓好了, 我要開始說為什麼青菜吃不多還有玄米茶有什麼妙用!


因為..... 這醬實在太鹹了呀!!!!!


雖然旁邊有一壺水可以加, 但是加了不少還是覺得好鹹!


一鹹青菜就吃不多, 而且口渴一直喝玄米茶...........


唉呀~ 為什麼醬汁要調得那麼鹹呢?



 


↓餐後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也好吃~


不過杯子有墊高, 冰淇淋其實只有一球啦! 哈哈!



 


整體來說, 感覺服務並沒有很好,


應該說, 雖然有幾位服務員過來詢問時, 臉上都有笑容, 但就是沒有親切感,


至於沒有笑容的那些, 就更別提了!


而且可能肉太肥, 我一直撈油撈了好幾碗, 囧"


另外, 肉大片又厚雖然很豪邁, 可是薄一些較容易熟, 才嫩~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