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遊塞納河時又濕又冷, 超級搞破壞的!


所以今天早上出現的陽光, 讓人一整個心情大好吶~~ ^_^



 


↓ 歐洲這麼美, 不搭配陽光, 實在是太可惜了!



 


↓ 歐兜麥都給他騎上來了!



 


↓ 今天早上要去的行程是凡爾賽宮, 這邊稍微郊區一點, 但是交通也還算方便, 是好野人居住的區域,


這個街景讓我想到德國巴登巴登溫泉區, 感覺好類似~


那個區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唷! 不知道是因為陽光、還是因為溫泉、還是因為好野人出沒,


一整個有溫暖的feel~



 


↓ 好囉~ 我們來到凡爾賽宮了!


從凡爾賽宮的正門口從中線往前望去, 就可以看到這條筆直的路 & 雕像.



 


↓ 雖然有煦煦的太陽, 但終究不敵這郊區的風~ 看我頭髮飛舞成這副德性就知道~ = =..



 


↓ 因為法國人又在罷工了, 所以凡爾賽宮暫時還進不去,


從這巷弄可以通往後花園, 等待開門的時間, 就先去體驗一下騎馬逛花園的感受吧!


不過我的馬還沒空運來巴黎~ 所以只能用徒步的...囧"



 


↓ 這邊還有個大排長龍的化妝室, 我是沒進去,


但是在外面等候就足以感受到後花園掃來的風, 威力有強哦~



 


↓ 無聊到連牆壁都拍~ XD 因為這讓我想到澎湖的咕咾石.....



 


↓ 進來凡爾賽宮的後面囉~ 看這一片這麼長的建築...


可以稍微聯想一下裡面穿著蓬蓬裙轉圈圈跳舞的奢華場景!



 


↓ 很大片吧~ 這裡穿蓬裙轉起來真的超有feelㄝ~ 應該可以轉到非常給他暈~~



 


↓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這張照哦~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 >"<


這種正面迎風的感覺~ 我的老天啊!!! 囧"



 


↓ 我可不是什麼裝可愛才戴帽子的喔! 刺骨的風真的會吹到頭痛~


終於了解為什麼凡爾賽宮是夏宮~ 冬天到還窩在這種地方真的不人道!


到市區去避避寒真的有必要~



 


↓ 剛那片花園還不夠看嗎? 這邊才是建築物的正後方~ 這一望無際的花園...  我腿軟了~


我看, 馬還沒送來, 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今天就此歇歇吧~





↓ 然後, 以為10:00罷工結束可以進去凡爾賽宮了~


沒想到這些拿翹的公務人員, 今天霸到底了! 不開工!!!


waliley~~~ 我被隔絕在這道金色色的大門外~ 泣啊!!!



 


↓ 返回市區的路上, 沿途經過塞納河畔, 真是美啊~ 可惜我不是坐那邊的, 拍不到~


只有停紅燈時瞥見艾菲爾鐵塔, 配上烏雲後的陽光, 這張很有意境齁~



 


↓ 然後呢~ 這個是黛安娜王妃跟法裔德撞車的那個地下道~~



 


↓ 我們又回到羅浮宮前的這個廣場花園來晃晃~


還好昨天有進去羅浮宮了! 不然~~ 今天也是罷工沒開呢!! 該慶幸吶!


這小凱旋門, 我覺得感覺好像柏林的布蘭登堡門歐~



 


↓ 不用我多說, 後方就是羅浮宮啦!!



 


↓ 好天氣才半响, 看吧~ 又開始烏雲密佈了! Y_Y



 


↓ 這裡真是適合悠閒的拿杯咖啡, 漫無目的的閒晃吶.....



 


↓ 週邊的某個路口~ 好像在電影裡面似曾相識!


( 我的WX1真的很會把陰天氣氛加重~ Orz, 這色階.... 到底怎麼了? 這樣也可以賣? )



 


↓ 以凱旋們為中心的環形路, 總是會看到無數個像這樣的三角地帶.



 


↓ 哇塞~ 巴黎人都這樣停車的ㄝ!! 也沒有停車格, 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但問題是, 怎麼出來啊? 車要不凹不掉漆很難吧?



 


↓ 下午, 稍稍的雨又停了, 這是左岸區的一間教堂!



 


↓ 來所謂的左岸喝咖啡囉~ 其實這根本不是在什麼岸邊, 只是一個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區域,


可能喝著咖啡還會遇到什麼作家之類的地方!


逛了一圈街之後, 我挑了Cafe de Flore~


(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選擇跟馬卡龍錯身而過的! T.T )



 


↓ 室內人好多, 擠的滿滿的~ 戶外顯得空多了!


但其實有暖爐加持, 根本也不冷~ 體會一下巴黎人的露天咖啡廳生活吧~ ^^



 


↓ 咖啡的menu



 


↓ 點了一杯低咖啡因的咖啡, 跟一杯被推薦是很濃郁的熱巧克力! 真的超級濃~


而且咖啡盤上都會附一片巧克力!



 


↓ 然後, 我走到甜點櫃點了兩個甜點,


一個是千層派.



 


↓ 一個是巧克力塔.



都很濃郁~ 可以感受到用料的紮實與做甜點的熱忱!


 


↓ 尤其是收到帳單時.... € 30!!!!!!~ ~ 我更可以體會到粒粒皆辛苦的用心~ Y.Y



 


↓ 左岸咖啡吶~ 真是不同凡響的體驗!!!



 


↓ 喝完咖啡, 又是接連不斷的大雨, 好囉~ 沒關係~ 因為我要衝到室內去囉! 老佛爺~ 小的來了!!! XDDD



 


↓ 老佛爺百貨的櫥窗~ 可愛又有質感的說~ 給大家聞香一下!



 


↓ 然後~ 又是天花板!! 繽紛可愛又浪漫ㄝ~ 嘿嘿!



 


其他的~ 我自己體會囉! 血拼去也! 不寫啦~ 哈哈!!!


 


荷德比法◎Sum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