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我家娘娘生日,她欽點要吃日本料理,

小的我剛好口袋裡面有名單,就帶娘娘去我流口水已久的響壽司吃個不凡的日本料理吧!

 

響壽司真的很厲害,我每天經過都還可以渾然不知這裡有這麼一家日本料哩,

實在隱密到不行,

還有這個招牌上的名字,到底有幾位仙人可以看得懂他寫的是「響」這個字?!

我還真的是很仔細的看、再比對一下網友PO的照片,才摸出來原來是這家啊…. ~

 

要進去豪宅內吃飯囉~~

 

現場看跟網路上照片有落差ㄝ,好像沒有那摸那摸的深不可測

 

我不習慣坐吧台吃給師父看,所以選樓上的座位

 

準備上樓企

 

樓梯一上來的端景

 

好像來到某藝廊唷!

 

每一組餐具都長的不一樣 (害我用不到「一模模一樣樣」這個詞~ )

 

 

我在拍窗邊的黃花、有人在拍我,這就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的由來?!

 

小菜都好吃,而且土豆好Q

 

這個看起來 勾勾的東西是甜桃佐檸檬凍,不酸、很清爽



新鮮無花果佐胡麻醬


新鮮的無花果好好吃哦! 胡麻醬不是蓋濃郁那種,可是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海鮮柴魚凍



柴魚凍不死鹹、而且一戳開裡面的海鮮跳了出來,哇~ 料也太多了吧!


 

看起來很像蛋吼! 這是豆漿豆腐包海膽

 

這滋味很奇妙ㄝ,看起來就像一顆蛋一樣,

可是卻有紮實的海膽味,好新奇啊!

 

剝皮魚、水章魚

水章魚咕溜咕溜吃起來很有趣

 

剝皮魚上面那片是刻成銀杏葉形狀的南瓜

 

可以沾著這個檸檬凍醬油露吃,也是很特殊的體驗

 

刺身吃日本料理的重頭戲,好不好就看這一道了,

我的天天天啊~ 響的刺身真是太新鮮美味了!!!

 

吃到好吃新鮮的生魚片、肥肥甜甜的牡丹蝦,我都快要跳起來轉圈圈了!

 

烤青甘魚下巴,也是好吃耶! 如果每天可以吃這種等級的烤魚配飯,就太幸福了啦~

然後旁邊那兩顆小漬物,我現在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可能開始需要補充銀杏了我想~)

可是吃下去當下,我眼睛有亮起來,沒想到旁邊的點綴物也可以這麼好吃!

師傅~ 真有你的!

 

烤午魚,酥酥的外皮,甜美的肉質,比剛剛的青甘魚下巴更勝一籌!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日本料理除了海鮮類取勝外,牛、羊的料理也會特別好吃!

這個不知道怎麼料理的牛排,以及旁邊的各式蔬菜,

都超超超級入味、超超超級好吃啊!!

 

吃到這道菜,我的眼睛亮到大概有1,568燭光這麼亮吧!

太銷魂了~~

雖然醬是甜的,可是一點都不像我討厭的照燒醬那麼單調,

總之是一種融合到恰到好處的調味與火侯、再搭配食材的新鮮與特質,

所呈現出來的一道完美料理

 

馬糞海膽搭配TORO

也是好吃,可是我還停留在剛剛牛肉那道料理的驚奇裡,

這個好像相形之下比較平淡一些

 

干貝飯糰湯泡飯

 

炸的酥酥的飯糰、淋上甘甜的高湯後,泡得酥中帶軟,

慢慢的喝一口高湯、細細的品嚐飯糰與甜美的干貝,胃都暖起來了

 

海帶湯

 

味道偏淡,這個我覺得也是比較普通的一道

 

飯後是水果跟抹茶提拉米蘇,也沒有特別驚奇,

然後我以為還會有甜湯什麼的,可是久久不見動靜,

問了服務生,是真的沒了ㄝ

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99

電話: 04- 2255 3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