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還蠻迷戀串燒居酒屋的,

可是老實說,有質感令我滿意的不多,

曾經在台北吃到的三四郎,應該是最滿意的一次吧!

店小小的,但是氣氛佳非常對味,料理也不錯。

 

因為知道我喜歡居酒屋,所以尹詩也偷偷報了我好康,

所以自從我接收到「敏郎燒鳥屋」這個訊息後,

就默默的擺在口袋裡面當名單,希望有朝一日用的上。

 

話說,吃串燒居酒屋就是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啊~

有達晚餐時段以上、但是宵夜未滿,是最適宜的時機,

可惜說起來簡單,但要找這麼天衣無縫的千載難逢機會,談何容易?!

 

但是,愛吃性格作祟,想盡辦法也要吃到非常之神秘的「敏郎燒鳥屋」,

因為不但他跟很多居酒屋一樣只經營晚上,而且據說非常的隱密難找,

再加上關於敏郎的傳說甚囂塵上,只接熟客? 有錢吃不到?

所以他的徒弟當然也成為大家覬覦的焦點,

於是乎,在我巧妙的安排下,就是跨年夜了!

跨年夜最適合徹夜狂歡了不是? 吃完了剛好走去市政府前倒數,多美妙啊!

 

雖說「敏郎燒鳥屋」真的隱密不好找,但我嗅覺夠靈敏,難不倒我~

 

真的是很低調的店

 

 

在店裡昏黃的燈光下,勉強看得到師傅跟吧台

 

我生性害羞,所以挑旁邊靠牆的座位,劃圈圈比較方便

 

店不大,就這樣,可是越晚人越多

 

菜色不只有這些,另一邊牆面上有比較多選項、還有附價格,

證明了這家店只是低調,並非黑店

 

 

 

讓我們掌聲歡迎 : 等了一年、在年度的最後一天終於等到生日的壽星本人

 

第一輪從左到右是烤雞翅、豚肉四季豆、豚肉番茄

 

蕃茄酸度夠、皮薄而且會爆漿,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還好師傅有提醒,不然應該會發生慘案

 

不得不說,每一樣都很好吃,這烤功了得

 

左邊是雞軟骨、右邊是松阪豬,

吃起來真的有別於一般的串烤,他絕對不是用火烤一烤這麼簡單而已,

好吃之外口味也蠻重、偏鹹

 

 

冰箱櫃自取的飲料,從各式的酒到茶、再到氣泡飲料都有,

但從歐洲回來後,是該戒酒了,我看茶喝一喝就好

 

刷了醬的雞肉串

 

 

烏龍冷麵,麵好Q,上面有一坨淡綠色看起來像是現磨的山葵泥,不很嗆辣,好吃~

底下配麵的醬汁不至於很鹹,搭麵跟搭玉子表現的淋漓盡致,

唯一我的期望是如果這麼冷的天可以是碗熱湯麵更好,

但純粹是我台灣人喜歡喝熱湯的期望,師傅別理我~

 

 

紫蘇雞肉,紫蘇的味道跟雞肉完全的融合在一起,

不像一般紫蘇這麼的搶戲愛出鋒頭,

兩相襯托下十足的天生一對

 

牛肉這牛肉,看起來生、但吃起來有點韌勁,

帶點甜但不是照燒醬,

我嘴裡的時空瞬間拉到小時後媽媽的獨門菜色「醬油蒜豬肉」的滋味,

令我驚艷這口味竟然還有人煮的出來,真想多來個十片

 

 

鯖魚一夜干,好鮮嫩,連旁邊的檸檬都是

 

然後又追加了松阪豬跟雞翅

 

還有關東煮

 

娃娃菜入味中帶點脆嫩、蘿蔔熬到收盡了湯汁很好劃開卻又不至於軟爛,

香菇像海綿吸飽了湯頭的菁華,而湯頭本身則回韻留甘

 

瞧我這些形容詞也不知道哪來的,

東阿阿膠吃太多了嗎?! ~

不過這幾樣菜看來沒什麼,噴了$2,000(還有找$30!)

我覺得手藝無價~ 值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62

電話 : 04-23209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