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順是老早在電視上就看過介紹的,


聽說香港女生很愛燉奶,


因為可以養顏美容,


而且義順的燉奶濃度特加強,


所以好評不斷, 算是燉奶界的名店,


露露大人嚐過後也讚不絕口,


所以既然在前往南翔的陸上已經路過了義順,


當然回程的時候得要嚐一嚐囉!


不過其實我們本來就住附近, 要吃什麼時候都可以來,


只是很想在第一晚就把好奇心解決掉,


畢竟如果好吃, 我還可以繼續吃個三天,


這樣才不會浪費地緣之便,


所以在南翔時就很擔心回去義順已經關了,


後來我才發現, 我多慮了! 香港比台灣還不夜,


大多數的店想多晚去就多晚去,


就算想去的店已經關了, 一定還會有很多替代品可以滿足你的渴望.


 


到了義順後, 原以為沒位子的,


老闆硬是把我們跟另兩位女生合在一桌,


嗯~這個舉動我可以理解, 在地狹人稠的香港, 書上有說很多茶餐廳都得要併桌,


只是老闆娘送上來的那杯茶到底是給人喝的還是像書上說是洗筷子的,


這就真的搞不太清楚了, 所以~盡量不去碰那杯茶!


 


我點了熱的雙皮燉奶, 小龍點了冰的朱古力燉奶,


個人覺得, 燉奶...有點像甜的固態牛奶 or 比較淡的滑嫩奶酪,


這種感覺大家應該不難想像,


不過為了養顏美容的目的, 這一碗小綿還是吃的很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 對面的女生點的豬扒包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穠纖合度的豬排與麻吉麵包看起來好速配,


要不是小綿已經很撐了而且明早還要去 " 澳門茶餐廳 " 朝聖, 真想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