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的第二天, 早餐我給了澳門茶餐廳,


之所以選擇澳門茶餐廳,


是因為Lu大人非常大力的給他推薦店裡的豬扒包,


聽她形容好像美味到快要衝上天一樣!


我當然爾把它列為香港行必吃的美食之一.


 


其實前一晚在義順吃燉奶時, 同桌的女生也點了豬扒包,


義順雖然是燉奶出名, 但豬扒包看起來也很誘人,


豬排看起來有點嫩有點肉汁, 好像很不賴~


不過基於第一天晚上已經在南翔吃很飽了, 而且去義順只是想吃燉奶,


再者豬扒包好像非吃澳門茶餐廳的不可,


所以義順的豬扒包看看就好!


 


這天早上來到旺角後, 不難就找到澳門茶餐廳,


因為地小, 地圖的比例尺都很大, 所以在香港店都很好找, 要迷路還挺難的!


到了澳門茶餐廳, 果然店內滿滿都是人!


我們找了一個跟大家併桌的座位, (香港常這樣...)


我點了豬扒包, 龍Sir點了公仔麵,


豬扒包其實就只是麵包夾著豬排, 切對半後食用,


不過, 嘴裡吃著豬扒包, 小綿心裡卻失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Lu形容的太美好而使我對它期望了過頭,


覺得乾乾硬硬的並不特別.


 


而龍Sir的公仔麵跟鴛鴦奶茶,


嗯~ 老實說, 我覺得台灣的任何一包泡麵都還比較優!


而奶茶嘛......茶太濃, 小綿不喜歡那個味, 喝兩口就丟著了.



美好的早晨, 期盼已久的早餐, 有點失望的味道,


不過沒關係, 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就像臭豆腐啊~ 我超愛! 偏偏很多老外怕~


可能, 吃習慣的, 就是好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