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公司辦什麼玩Wii拿摸彩券的活動,


要不是獎項中有什麼7-11的禮盒,


要不是禮盒中有爆米花這一項,


要不是被抽中的是小菜,


要不是小菜把禮盒轉讓給曾經爆米花時把翁財記瓜子的微波爐燒焦的小C,


我想,這接下來的慘劇,不會發生........


 


是的,今天下班後,小C嚷著要來爆米花,


好哇好哇~ 反正今天天氣冷,下午就整個嘴巴吃喝不停,再多個爆米花也不嫌多的情況下,


我們一步步走上了命運安排的鎖鏈,殊不知危機正在前方虎視眈眈的等待著我們......


( 有沒有覺得這種台詞很熟悉 ?  哈~ 仿 藍色蜘蛛網 的啦 ! )


 


小C邊拿起爆米花邊說微波爐很可怕,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


拜託 ?  爆米花而已啊~ 哪有什麼 ?


我們快快樂樂的拿著爆米花走向微波爐到把爆米花丟進微波爐這段期間,


都沒有發現使用微波爐時爆米花的袋子有一面要朝上。


 


我們先按了三分鐘後,小C就跑去上廁所藉機尿遁,


三分鐘過去,我打開了微波爐看一下裡面的狀況,


哇~ 袋子已經膨脹起來了,壓壓看是不是飽滿已經好了 ?!


沒想到一壓裡面的熱蒸汽就衝了出來燙到我的手~ 唉呀好痛哦 !!


不過,這不是今天最慘的事,沖沖水就沒事了~


我又繼續按了約兩分鐘要讓米爆開來 !


 


接著,換我尿遁去了~


 


出來後,小C跟我報告說她剛剛看了外袋上的說明,我們忘記把其中一面朝上了,


所以她翻了面之後繼續再微波兩分鐘,


嗯~~等啊等啊等~


咦? 怎麼沒有爆米花該有的香味啊 ?  反而是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像是.....烤蕃薯 or 糖炒栗子之類 的.......


 


微波結束後我們打開蓋子,哇~ 整個袋子內不停有煙竄出呢 !~~


我們提著走回座位,但一路上煙仍然冒個不停,


回到座位後,大家一陣驚呼好臭啊~


而且要我們快把爆米花藏起來免得啟動灑水系統


嗯~~ 是真的很臭ㄝ~


我們窩在桌子底把袋子打開,哇咧...... 裡面烏鴉鴉一團黑嘛 !  爆米花都焦掉了啦 !!


 


陸陸續續,隔壁幾個部門的人都過來關心 花生省魔術 ?


ㄜ.... ㄟ...... 啊不就爆米花嗎 ?  有那麼臭嗎 ?  大家都有聞到哦 ?


掙扎了一陣子,確實袋子內沒有倖免者後,我們兩個忍痛拿回去茶水間把爆米花丟掉,


一路走回去時,咦? 怎麼那麼臭啊 ?  剛剛有那麼臭嗎 ?  好像沒那麼嚴重啊 ?


怎麼越聞越臭 ?  而且沿路都有人望著我們看.....


但很不幸的小C以為把爆米花用訂書機訂起來就沒事了,


所以我們又跟小菜再折回去確認爆米花有沒有在垃圾桶裡面悶燒起來,並且灌了水降溫 !


然後,我們發現,這味道更噁心了 ~~~


 


唉呀~ 好丟臉哦 !  好多人走來走去關切是不是什麼東西燒焦起火了 ?


最誇張的是連獨立辦公室在角落的好好先生Kenny都循著味道走過來問:你們在燒房子哦 ?


Oh! My God~ 糗死了啦~~ >.<


我跟小C真的是無地自容,哪裡有升降台啊 ?  我要躲到地面下啦.....


整個5F瀰漫著極濃厚的煙燻燒焦味,天啊 ~ 還有一堆人在工作呢 !!


怎麼對得起大家啊 ?!


趕快開一扇窗啦 !!


會不會,明天就被發公告出來說不可以在辦公室微波爆米花啊 ?


或者,因為把辦公室搞得雞飛狗跳而被除名...... ?!


啊~~ 原諒我啊 ! 大人.....我再也不敢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