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說Cold Stone的冰淇淋很好吃~


可是小綿平常沒有吃冰淇淋的習慣, 所以沒特別想去吃.


 


但這次龍Sir不知道哪來的訊息說可以上網加入Cold Stone會員即可免費品嚐冰淇淋~


剛好反正要去台北看旅展, 就在隔壁而已嘛~ 那就順道去吃吧! ( 其實台中也新開了一家啦!  )


 


這個路口, 我一直很喜歡, 每次坐在Starbucks或是Mister Donut裡面就會覺得好幸福,


看著熙來嚷往的人群, 各式各樣各型各色, 真的很繽紛~


大部分是悠閒逛街的民眾, 攜家帶眷或牽著寵物,


也有出來透氣拿台Laptop沉溺於自己世界的個人,


總之, 有點快速的慵懶、又有點休閒的商業, 各方融合的感覺~ 小綿很enjoy~


 


↓這次來這個街口一樣擠滿了人, 小綿拿了相機隨便拍,


照片上這件桃到幾近紅的one piece洋裝小綿覺得很好看 ( 其實是看照片才發現的~ 拍的時候並不曉得 )



 


↓用另一個角度涵蓋人群、紐約紐約 & 101!



 


↓看吧~ 不是小綿亂說, 這路口真的擠了很多人.........


不過這次之所以很多人我想大部分是衝著免費的Cold Stone而來~~ 隊伍有夠長吧~~ 哈哈!


不知情的人應該會以為 : 這家冰好吃到這種地步哦?



 


↓本來我跟龍Sir討論好要點波士頓奶油派的, 可是巧克力醬沒了~


哇嗚~ 巧克力醬沒了! 那很多東西都不能點了嘛.....


不然, 點猴子也想咬一口, ㄜˊ?!! 香蕉也沒了?


那....臨時起意, 點名字聽起來很不賴的起司蛋糕范特西好了!


沒想到.....踩到地雷!!! 裡面是草莓 & 藍莓, 這兩樣東西龍Sir都不吃,


而我則是討厭藍莓........


唉~ 好吧! 我被名字騙了...... 吃吧~~


( 不過我那天不吃冰的, 所以小綿只淺嚐了兩口, 其他都給龍Sir了~ 偶對不起你....嗚~ 雙苺..... )



 


↓我們有另外加了原味派皮, 所以派皮就給小綿啦!!!



 


感覺冰淇淋好像不賴呢! 但不能大口大口吃很殘念~~


這禮拜要再去台中吃ㄧ次!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