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印象以來, 小綿好像從來沒有中過什麼獎,


不管是寄明信片去抽獎、尾牙摸彩、樂透.....似乎都是有緣無份的那種,


就連交換禮物也不會換到理想的禮物或是禮物王.


 


這次公司耶誕節辦的環保許願活動 -- Love & Peace,


在代理秘書小C的鼓吹之下, 我把星形的願望卡片寫一寫掛到一樓拉比的聖誕樹上,


反正只是掛好玩的, 但許願的主題要跟環保有關, 所以小綿希望響應大家自備隨身筷的觀念,


丸子的願望則是響應不要浪費紙張, 希望他自己買一張彩券就中頭獎,


或者連紙張都省了, 直接從地上撿到錢也可以......


喂喂喂.....我說丸子啊~ 這個.......唉.....的確是很環保啦~ 我也不能反駁什麼?!! XD~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只有偶爾經過拉比看到聖誕樹時覺得它很高很漂亮,


然後.....這幾天, 小綿接到了一通電話:「恭喜妳中了Love & Peace活動的頭獎, 禮物有.......」


什麼? 詐騙集團嗎?? ㄟ.......不太可能啊~ 公司裡面誰要詐騙我啊?


這麼說來? 是真的囉??!! 不過拿獎品的要件是要先交一篇月刊,


哇哩....真有點機車~ 不過, 反正動筆對小綿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寫就寫沒在怕的啦!


 


作業也交了~ 還一口氣寫了「正經版」&「OS版」, 看HR的人想採用哪個版本~


那....我的獎品呢?? 吆呼!! 這禮拜發下來囉~


↓哟......就是這一盒啊??? 這藍色的盒子配上綠色的緞帶, 表示藍綠大融合嗎?


ㄜ....不管啦~ 感覺還挺漂亮的!



 


↓禮品發了之後丁丁 & 小C迅速聚集過來看裡面是什麼東東, 當然很多路人甲也被吸引了駐足....


禮盒裡面有三樣東西,  1.康福茶+精油  2.蠟燭  3.旅行組



我們把每樣東西都拆來看看, 丁丁跟小C很羨慕我的那組旅行組,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不賴!


一邊看還一邊計算要多少價錢, 只能說, 這項禮品真的很有質感~


不過跟丁丁尾牙抽中的一萬元大洋比起來, 這算小Case吧! XD~


 


↓扛著這盒禮物回家拍個仔細, 這就是打開後的旅行組.



 


↓ 這樣一字排開, 還挺有專櫃的feel的吧~


最左邊咖啡色瓶子就是康福茶, 聽說是對身心靈都很好的香草茶.


中間那些瓶瓶罐罐就是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與護手霜,


前面兩個藍色的是Blue Oil, 可以塗抹在穴道紓壓提神, 聞起來就是....青箭的味道,


Blue Oil前面則是護唇膏,


右邊那盒綠色的是很有份量的蠟燭.





雖然這些東西小綿沒用過, 不過網路上好像一致好評,


哇~ 雖然生平沒中大獎, 不過這次算很 "六枝" 囉!


那......改明兒個來中個威力彩吧~~ 哈哈哈哈!!


 


◎後記


值得紀念的一刻, 除了中AVEDA禮盒之外,


這次也是小綿進公司以來第一次坐在桌上吃尾牙看表演歐.....


之前都是工作人員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