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十天假, 收假前來回憶一下我那些各擁奇才的可愛同事們吧! 免得明天認不出人來......


順帶一提, 這是空前浩大, 也是絕後的演出,


這樣的QCC, 以後應該不會有了! ( 延伸閱讀 - 謀殺QCC悍將◎被消耗的工程師 )


 


********************啤酒圈********************


↓ 猛雄, 飾演酒吧老闆 -- 牛仔, 但被秋華小妹妹誤稱為「牛奶」~ 瞬間...整個氣勢弱掉......



 


↓ 憲哥, 飾演 tact time only 30 秒的瀟灑哥, 胸前的 "兇毛" 不仔細看會被誤認為是 "兇手" !



 


↓ 彭胖, 上次演灰姑娘, 但是這次飾演一夜有時候超過70次有時候7次不到的七郎,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吸毒被逮的偷渡客....



 


↓ 彭胖這張帥多了! ( 應該是攝影大哥仲霖的功勞吧~ 角度抓的真好! ) 有沙龍照的feel~



 


↓ 帶著飲料特地請假來探班的炮哥, 這樣的情意很令人動容!!!


但.....我不得不說, 再有情意的人還是有獸性的 → 照相時竟然撇開前女友 ( 右一 ) 往酒促小姐 ( 左一 ) 方向偏.....



 


↓ 勞心勞力就是要做出變形金剛的執著丸子, 對....他飾演的就是變形金剛! 雖然並沒有變到形.......



 


↓ 變型金剛的背影 !



 


↓ 劇照來囉~ ( 彭胖這張又被照帥了~~~~ )



 


↓ 既然是啤酒圈, 不拿啤酒就不稱頭了~~ 這夠大瓶了吧!


是我跟丁丁陪著丸子去夜市扛回來的唷 !



 


********************流星花圈********************


↓ 穿得很帥但是飾演杉菜的家弘



 


↓ 由左至右分別是兒子(飾西門)、小菜(飾道明寺)、家弘(飾杉菜)、小育兒(飾花澤類)、仲傑(飾美作)


下面舉著手的是安插好的粉絲~ 當然也是自己人啦 ! XD~


但我不得不說, 這部戲真的被他們編得很好笑.....



 


↓ 尤其是阿燈是演的賭神 (其實是賭聖) 出場時, 我笑到眼淚都飆ㄘ來了......XD



 


********************百分百圈********************


↓ 丁丁, 這回演的是福爾摩斯的巒生弟弟 -- 福爾摩斯漢堡



 


↓ 我這次演的是裁判唷~ 為什麼有裁判呢?


因為我們的戲碼是龜兔賽跑! 哈哈~


不過這次穿長袖長褲被罵了~~ 因為上次廠內發表是我穿的是無袖+短褲.......


拜託~ 天氣冷嘛~ 我連套頭都穿上了ㄟ~



 


↓ 小C, 飾演眼睛長在頭頂的青蛙,


咦? 為什麼胸前綁了一稛雙面膠啊?


因為..... 她是人民的褓姆、正義的使者, 雙面膠蛙是也!!!



 


↓ 你有看到誰嗎? 應該沒有吧~~???


因為這次姐姐演的是 "你看不到我" 的忍者 !


( 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他~ 這樣可以在後面盡情的談情說愛沒人發現....XD )



 


↓ 沒錯~ 丸子分飾兩角, 兩圈都有軋戲, 在這邊飾演的是跟烏龜一起賽跑的兔子



 


大家來想一想, 兔子跟忍者會有什麼樣的差異呢?


唔? 一個是人一個是畜牲~ 怎麼拿來一起比啊? 不公平啊~


那如果....比賽的項目是兔子擅長的跳躍咧? 跟忍者一起跳越城牆試試看吧 !?


 


↓ 看一下身手矯健的忍者夜襲時的跳躍 !



 


↓ 再看一下兔子的跳躍.....  唉喲我的媽呀~ 也太不靈活了吧?!



 


↓ 平平十六歲, 差的還真有點多ㄟ......



 


↓ 百分百圈上場前, 大家在會場前猛拍照



 


↓ 亂拍一通



 



 



 



 


↓ 這個...... 未滿18不宜.....



 


↓ 龜兔賽跑的全員 ( 矇著綠頭套的就是也軋戲的彭胖所飾演的烏拉龜 )



 


↓ 戲開始演囉~ 這是開場



 


↓ 我們的圈徽



 


↓ 圈呼 ( 還挺有活力的吧 !? 看起來頗整齊 )



 


↓ 烏拉龜 V.S 雷曼兔



 


↓ 想想我們的真因在哪裡???!



 


↓ 烏拉龜終於贏了, 還A了一點省下來的錢買保時捷哩!!



 


以上~ 一邊上班一邊當演員跟道具組也算是一種樂趣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