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Amanda終於回來了!


對不起了Jim!~


雖然你也是首席設計師的咖,


但.......我還是喜歡Amanda在我頭上營造出來的感覺,


那些微捲有弧度的髮尾, 終於快被剪乾淨了, 開心~


小龍你下次也讓Amanda剪剪看好了~ 嘿嘿!


不過Jim可能會掀桌喔!!~



[ 去日本前, 總要Sedo一下, 這樣才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


 


去吃餛飩湯時竟然在路上巧遇杰哥正幫新人拍婚紗,


我就說嘛~~ 那個背影、那個姿勢、整個"窟say"都像到不行,


尤其是蹲在地上往上拍的樣子.....依然沒變......XD


變的只有, 現在還要加穿制服唷~


而且, 杰哥你的Kodak變5D+L鏡大砲管了,


不公平不公平~~ 器材差那麼多......我也要讓5D拍啦~~


不過杰哥說我變年輕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屁股又要飛上天!!!


 


比較神奇的是Shisedo的小姐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太......誇張了~~


每天那麼多客人人來人往~~


應該是老媽盜用我的帳號盜太兇......XD


 


蜂蜜幸運草快上檔了~


啊~~!! 又可以繼續看到帥帥的小綜了!


可是....我沒有辦法兼顧紀存希了~~


唉~ 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