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層雲峽離開來到美瑛之丘,


沿路可以看到遠方旭山和十勝山的山頂上掛滿著終年不退的雪,


讓我對那個地方充滿無限的好奇與美好的憧憬.



 


↓不過那些地方終究太遠了, 我們看看近一點的美瑛之丘吧!



 


↓一年四季可以看到變化萬千的不同風情喔!


現在處於一年之計的春天, 看的出來農作物都還沒長滿.



 


↓太空曠了, 讓我來劈腿於雙線道之間吧!


( 看起來就不像劈腿, 充其量只能算是橫跨吧?? )



 


↓看吧~ 這裡也有種芝櫻, 真是無所不在呢!



 


↓這也算是稻草人的一種吧?!



 


↓突然看到一對男女開著敞篷復古車, 包著頭巾,


這模樣讓我想起了六0年代希區考克電影裡的女主角.



 


↓拍攝富良野、美瑛的四季風景作品, 光與色的透明表現令人讚嘆的著名風景攝影家前田真三作品紀念館,


裡頭擺了好多攝影作品, 好多看起來就像畫一樣,


也有展出他的攝影器材,


只能說.....那個年代的攝影器材, 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能用這麼複雜的器械拍出這麼漂亮的作品, 難怪值得驚嘆!



 


↓這個紀念館的名字叫拓真館.



 


↓之後又前往富良野,


也是一個風景如夢似幻的地方,


還賣了很多薰衣草製品.



 


↓大夥買完了東西, 小鄭說要請我們吃馬鈴薯,


噢....不~ 怎麼又是馬鈴薯?


對不喜歡馬鈴薯的小綿來說, 真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不過, 既然要吃, 那就拿個最小顆的吧......



沒想到..........這一吃......我又驚為天薯了!!


沒錯~~ 真的是太~好~吃~啦!!!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當場悔恨為什麼拿個最小塊的? 真是腦殘了我..... ( 猛咬下嘴唇.... )


( 旁邊的蘆筍也好嫩好甜, 一點纖維感都沒有, 北海道的農產品還真不是蓋的!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


 


~說起小綿與馬鈴薯的淵源~


在荷蘭時大龍買給我們吃的薯條, 經驗證, 絕對是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吃過的No.1,


不過荷蘭的薯條除了馬鈴薯好吃外, 醬料也加了很多分數, 屬於華麗版,


但在富良野這裡吃的馬鈴薯, 只灑了一點淡淡的鹽, 吃的是鮮甜的原味, 很富有農場的自然感, 屬於素顏型,


雖然各有千秋, 但讓我投票的話, 我還是會投給荷蘭薯!~ 嘿嘿嘿! 因為我是歐洲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