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種薰衣草聞名的富田農場,


因為我們到的季節並非薰衣草季,


所以其實並不太期待它會有多漂亮.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雖然一大片的農地仍只有土壤沒有植物,


不過這種有點歐式的房屋配上後面的雪山,


真的宛如一幅畫.



 


↓連個路牌都可以設計得這麼有feel~



 


↓不過雖然不是薰衣草季, 日本人還是有他的辦法,


種在溫室內不就得了嗎?



 


↓溫室沒有很大間, 不過擠了好多人, 拍個照要等很久哩!



 


↓薰衣草有分不同種.



 


↓這個品種看起來比較整齊.



 


↓近看......



 


↓外頭也有其他花種, 這應該是櫻花的一種吧~ 我猜的!



 


這裡除了有薰衣草、以及門口的鬱金香外,


還有薰衣草冰、哈蜜瓜冰.


小鄭說薰衣草冰吃起來像在吃肥皂, 哈蜜瓜冰反而很好吃, 所以建議大家吃哈蜜瓜冰.


不過小綿不那麼愛哈蜜瓜, 所以本來不打算吃的, 而且在瀧上町吃的櫻花冰淇淋soso,


但是小龍說來了就試試看吧~ 於是就買了一支,


可是.....我後悔了! 因為跟櫻花冰淇淋截然不同, 好香好濃好好吃....讚!!!


應該買個兩支滴~~ XD


 


離開富田農場後我們去了整個行程我最期待的十勝划獨木舟,


不過到了那邊我就後悔了! ( 怎麼又後悔了? )


小小的獨木舟很輕、窄窄的,


搖晃太大就有翻船的疑慮,


而且為了怕翻船, 隨身的所有物品都得放在旁邊,


所以小綿根本拍不到在床上的畫面, ㄜ....不~ 船上!


還有小小的船不穩的搖晃著, 小綿剉到最高點! 整個定住不敢動, 連槳都不敢划,


反正划了也於事無補, 船根本不聽我使喚,


龍Sir乾脆叫我不要動, 他來划就好,


甚至我們的床.....船.....還衝到岸邊, 那一剎那我真的以為我要翻船了~~ 恐....怖....啦!!! 不過還好沒事!


後來有人上了岸之後, 我們也跟著上岸了! 免的發生翻船意外.....XD



 


想起小綿在普吉島也玩過獨木舟, 兩人一艘, 還有一個教練在最後方掌舵,


那一次我們打水仗, 整個玩瘋了! 超high的!


但因為是在熱帶地方, 不管被潑濕或下船把水倒掉其實都還好,


可是在十勝, 我們大家穿的很厚, 天氣又冷, 即使水不深,


掉下去也真是夠糟的~


哈哈, 地點不同心境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