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的三商路跑,


不知道為什麼, 團購天后隨便招一招, 竟有二、三十人參加!


真是超厲害的號召力! 對這種功力小妹由衷的佩服!


 


↓這是小綿第一次參加路跑, 但我想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起初是衝著這件可愛的T恤來的, 但後來發現實在太累了啦..... 救命啊!! 囧rz



 


↓看起來還蠻開心的樣子, 因為還不知道後面會這麼慘!


當下一心只想著:我是來健走的, 不是路跑啊~~ 嘿嘿!



 


↓所以此時此刻還笑的出來..........



 


↓甚至雀躍的跳!



 


但八公里真不是蓋的, 我連跑帶走, 小命都快嗚呼了.... 幾乎快走不到終點!


路況差、路又窄、人也多、還有人並排走路,


跑起來真的很不痛快的說 ( 因為我還是有跑跑走走啦! 不是胡謅哦.... )


而且工作人員好兇, 在折返點時我因為不知道要配戴號碼牌而被大吼大叫臭罵了一頓,


幾乎是把我攔下來不讓通過,


@!$%$!#........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就是一個為了健康的活動嘛!!!


 


↓今天大家都來了! 好不熱鬧.



 


↓結果~ 小菜獸性大發, 又親起了阿炮!


( 但他硬說是我推他過去的, 所以我才是元兇 )



 


↓哪是啊~ 有圖有證據, 根本就是他自願的~



 


↓結束後因為全身黏撘搭, 所以跑去ISIS洗洗澡小憩一下,


但內部不怎麼樣.



 


↓然後再去美麗華吃了一頓Friday's.



 


↓品嚐到了非常好吃的羊肋排~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