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的時候憲哥在南方莊園辦婚宴,


婚宴前當然免不了要試吃鑑定一下,


他很講義氣的找了大家當美食鑑定團,


那天晚上, 我們飽餐了一頓~~ 哈哈!


謝憲哥啊~


 


↓ 南方莊園的造型很特別,


我們遠遠開過來還以為前面是一棟學校,


仔細才發現原來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而他整個建築也沒有大門這玩意.



 


↓ 越過了那個水池就是穿堂了.



 


↓ 我們上了二樓的江浙料理餐廳.



 


↓ 連試菜都有迎賓牌, 真貼心咧!



 


↓ 餐廳的座位長這樣, 但我們是在包廂內用餐.



 


↓ 餐具.



 


↓ 這放濕紙巾的盤子, 一整個金色色!



 


↓ 口布.



 


↓ 還有試菜意見調查表,


這可不是人人有哦~ 憲哥塞了一張給我, 大概因為我是伙委吧! 哈哈~



 


↓ 花好月團圓, 感覺是這晚吃下來最好吃的!


扣除我本來就喜歡湯圓這個理由~ 跟其他菜比起來, 我覺得它絕對有足夠條件榮登這寶座!


而且這湯圓妙的地方是, 它竟有兩層,


裡面那層, 也稱不上是內餡, 但有層次感, 很特別, 所以我給它第一名!!!



 


有一個蘇杭四小碟, 要不是看菜單,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菜, 以為只是一般小菜呢!  =="


不過雖然小小碟, 但是剝皮番茄醃過梅子, 所以還不賴~


 


↓ 南方迎賓盤, 龍蝦太乾了,


其他一般般.



 


↓ 勾翅佛跳牆,


這是最讓大家詬病的一道菜,


因為放了筍干, 所以整甕都有酸酸的味道,


而肉也非常老澀, 勾翅嘛.... 沒感覺, 好像沒分到~


所以大家給它的評價都不高!



 


↓ 我挖了兩口就放旁邊了!



婚宴那天一樣還是有佛跳牆, 可是口味換過了, 正常多了!


 


↓ 乾隆燴鮑甫,


那個一包一包不知道怎麼稱呼的囊袋內餡還不錯!



 


↓ 但是下方鋪的煨過西生菜中竟夾有鐵絲..... Orz



 


↓ 椒鹽酥大蝦,


太老了~



 


↓ 香烤羊小排,


中等生, 但是到了婚宴當天換成了類似豬肋排的菜色,


很韌很難下手, 我倒覺得羊排還比較優!



 


↓ 烏參燴虎掌,


如果排除湯圓, 我覺得這道菜是鹹菜裡的第一名!


味道調理得剛剛好! 烏參與虎掌都算新鮮有彈性!


重點是都有入味~


有些烏參沒煮到入味裡頭生生的就大大扣分了!



 


↓ 紅蟳香米糕,


紅蟳跟米糕都煮過頭了, 好乾好硬!



婚宴時紅蟳換掉了 ( 換成什麼我忘了~ )


米糕也沒那麼硬了!


 


↓ 古法蒸石斑,


左右兩邊有兩塊紅色魚肉, 不知道這樣搭配的用意是什麼?


香菇還不錯~ 魚肉, 還算有彈性!



 


↓ 淮玉烏骨雞,


吃到這邊來, 胃已經什麼容納空間了,


腦容量也滿了~~



 


↓ 江南巧手點,


打折處皮好硬, 但是下方包餡的皮又會破, 應該也算是失敗!



婚宴時這道菜換成素餃 & 小籠包, 也是普普,


不過慶功宴再吃, 還是這道菜, 整個變優了! 皮的問題解決了很多, 內餡也大大加分!


 


↓ 不知道什麼甜點, 看起來有點弱!



 


↓ 紅棗雪蓮湯,


太稠了.... 沒有解膩的功效, 喝完反而嘴巴黏黏的!



 


↓ 吃完後再去莊園逛逛, 這是宴會廳旁的走廊.



 


↓ 宴會廳.



 


↓ 這好像是另一處咖啡廳.



 



 



 


↓ 後面還有溫泉區、可以休憩的一片草原,


不過婚禮那天來住時我根本沒機會去逛逛走走,


所以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只能靠看照片才略知端倪~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南方莊園◎正傳 -- 憲哥婚宴



南方莊園◎外傳 -- 設施+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