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結束了!


很忙, 除了很忙外.... 還很茫..... 也很盲..........


太混亂了~ 到現在才真的鬆一口氣, 可是卻又被排山倒海的錯誤壓得有點窒息..... 囧rz


 


也不是沒辦過發表會, 也不是沒幫百人上過課, 也不是沒在眾目睽睽下表演丟臉的戲碼,


也不是沒在長官面前發過言, 但我今天超白痴的...........


 


以為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但為什麼我們沒談到主持人這個環節?


開場.... 臨被叫去起頭, 我當然抵死不從,


因為那時候人還不夠多, 我還有辦法從容鎮定的拒絕,


再者投影片的作者不是我, 我怎麼能在及時掰出一段開場呢?


好吧~ 躲過了這一劫,


長官也都準時到位,


才剛開始一分鐘, 電腦就shut down了........


因為......... 到底是哪個天兵把延長線電源關掉???


筆電沒電當然只有無言停止的份....


好不容易查出原因, 單槍卻怎麼也連不上了......


還好肯尼長官出動了!


 


然後, 計時的錯誤, 算是回應了第一個錯誤而延續下去的第二個窘境.


 


另外, 這一期好像一整個很弱,


耳邊一直傳來:怎麼這樣? 怎麼會這樣? 你們怎麼了???


大家都沒心做好, 很多組僅用present帶過,


至於那些有橋段的, 表演也不夠高尚, 不過他們很盡力了~ 也不能這樣批評!


只能說是個超無聊的發表會, 素質的低落評審連提問都意興闌珊!


 


好不容易超級麻辣圈總算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超級笑點!


整個發表會的最高潮, 也是大爆點!


觀賞者無不發出hold不住的狂笑聲......


 


最後.... 重點來了!


結算的時候, 我下去拿相機, 順便吆喝大伙上來看成績公佈,


一上來, 又被凹當主持人了!


什麼? 我還沒搞清楚名次ㄝ...... 哪圈是哪名我根本不知,


而且單子上字印的小不說, 還擠在一起, 名次也寫的不明顯,


更糗的是竟然沒做五、六名的獎狀.....


還有一個也很糗的是........ 有些指定的評審沒來, 代替的我根本不認識....... 怎麼介紹啊???


 


混亂中人越來越多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


然後, 我就在發抖跟胃痛中一一公佈名次,


好怕單子被手抖的太嚴重我一眼花看錯圈組就更糗了!!


而且我一直忘記把頒獎人先介紹出來,


只顧著宣布得獎圈組名稱, Orz.......


 


很乾, 也很緊張, 不知道說什麼好,


反正腦筋是一片空白的......


為了想炒熱現場的氣氛, 第一名的圈組我應該是叫的超大聲的吧....


因為後來同事說我超激動的...........


ㄜ......  我不是激動, 我是真的很緊張、又想炒熱氣氛,


還有..... 那是唯一的一個Array圈組, 而且拿第一啊... 我會high也不是沒原因的......


所以..... 就這麼累積出了一堆錯誤了.......


成就了失控的主持人???!! 哈哈哈~~~


 


↓ 第一名超級麻辣圈 - 算是實至名歸吧~~ 雖然也算違規! 哈~



 


↓ 為什麼要放這張? 請仔細看, 我們的美人魚竟然對著長官搞曖昧..........


搭肩、嘟嘴..... 是怎樣啊???? XDDDDDDDDDD



 


說到長官........ 我突然想起錯誤又一樁了..........


我忘了請長官致詞了!!!!!!


啊啊啊啊啊啊........... 致命的錯誤啊~~


天啊!! 肯尼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