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看過乾杯的食記了, 那時候台中還沒有,


沒想到台中的乾杯開了老半天, 我現在才去... 還是拜中秋節之賜!


 


↓ 有停車場哦!



 


↓ 12點了, 店還沒開, 已經一堆人在外頭等了!



 


↓ 愛的豬五花見證!



 


↓ 店內牆面也貼的滿滿的!



 


↓ 用PDA點菜.



 


↓ 含胡麻醬的手工豆腐沙拉, 清爽中帶點濃郁.



 


↓ 豬五花(鹽蔥)



 



 


↓ 鹽蔥醬、味增醬、辣椒醬,


每一種醬料味道都很厚實.



 


↓ 但我最愛的是蔥鹽味.



 


↓ 霜降豬肉(椒鹽)



 


↓ 下面再來一坨飯就很像握壽司了吧! XD


( 乾杯的亮晶晶白飯是越光米, 也很讚哦! )



 


↓ 特製羊五花, 這個我覺得還好.



 



 


↓ 牛肋條(烤肉醬)



 


↓ 義式羊肉片



 


↓ 青醬太鹹了~~ 筋也有點多.



 


↓ 上等豬五花(健康)



 


↓ 食材都是很新鮮的.



 


↓ 包著生菜一起吃.



 


↓ 還有麻油 & 其他款辣椒醬.



 


↓ 鹽燒魚排, 肉質非常Q嫩!



 


↓ 奶油起士洋芋, 起士很香濃, 服務生還教我們回家自己做. XD



 


↓ 牛筋高麗菜



 


↓ 和牛牛五花(烤肉醬), 據說烤肉醬太甜了!



 


整體來說, 我最喜歡霜降 & 豬五花, 雞腿肉也很不錯, 但不好烤而且被我拍糊了! :P


 


↓ 我的新老人機, 第一次玩就快受不了那震耳欲聾的鈴聲了! @.@


不過還是很有型, 捨不得還留下來用..... XD



 


↓ 晚上吃全國飯店的Buffet, 這次吃感覺沒有泰國週那次好吃! :(



 


↓ 中秋的月亮.... 真難拍啊~ 好晃! @.@



 


↓ 吃完飯去科博館散散步, 看到 "達達虎的魔術世界" 大型看板, 哈~



 


↓ 牠是真的很可愛啦.....



 


↓ 水鐘... 上次清境回來有看過了.....



 


乾杯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2310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