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映的電影很多, 但難看的也不少~~ = =..

福爾摩斯???? 我懷疑那根本只是同名同姓的人!!

是動作片? 還是柯南? 是痞子? 還是英雄?

一切都被商業化了! 我看不到真正福爾摩斯的影子,

唉~ 還是我選片的喜好有問題?

應該跟著潮流投向「2012」、「阿凡達」, 好像比較不會失誤... :(



過了今晚, 我想我應該不吃不喝個三天的....!! XD



今天不完美嗎? 搞砸的電話線、遲來的午餐、soso的電影,

但是有法國鄰居的微笑、有點陰但沒下雨的好天氣、吃跨年晚餐還可以抽到一瓶白酒.... 以及很多人的祝福!

這是好的開始吧! 我期許~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來年都順利平安~

Happy New Year~


( 別忘了今年世足在南非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