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崇拜著青木定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去嚐嚐那馬卡龍到底會有多銷魂~?!


 


↓ 條狀的小蛋糕不貴, 一個約莫 $180,


但因為我不曉得怎麼取捨, 所以我挑了一定要來朝聖的馬卡龍 & 六小塊精選蛋糕!



 


↓ 這精選蛋糕, 其實我最哈的是那塊草莓的,


其他的我都叫不出名字, 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東東,


只知道黑鴉鴉的一片~ 跟櫥窗裡的不一樣!


我知道雖然這是隨機挑的, 但, 剛好都挑到不是我的菜吧!?


我頂多分辨的出來就是巧克力風味居多,


味道, 可能在我舌尖停留過, 卻又像雲霧飄過沒有任何殘影~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並沒有哪裡吸引我!



 


↓ 這兩個馬卡龍, 單一個 $85,


我不想挑太普通的口味, 所以選了左邊的黑芝麻 & 右邊的楓糖肉桂,


先說口味好了, 楓糖肉桂嘛... 味道真的不重! 沒有挑逗到我!


芝麻的味道較突出, 但太傳統了, 跟法國血統的馬卡龍顯得格格不入,


至於馬卡龍整體的味道, 是很紮實,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易碎, 但~ 少女的酥胸......?


可能我不夠色~ 沒讓我流口水ㄝ! 哈哈~



 


總之, 那天吃完, 我一整個失落 & 失望~


怎跟我期待的差這樣多???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


電話:02-8729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